close

IMG_7830拷貝.jpg

我在清邁設計住宿篇和facebook粉絲團有大概提到Hotel des Artists, Ping Silhouette有多讚。我們是怎麼發現這塊珍寶的呢?我和兒子在清邁古城附近的咖啡店內看到一本當地生活誌CityLife,有一小篇幅的文章介紹這家全新開幕的設計飯店,我們就立刻動身去一探究竟。

 

 

IMG_7767.jpg

一進lobby我就整個被接待台的桌上的中式盆栽給吸引住了,畢竟現在泰國文青都在瘋仙人掌時,中式盆栽的典雅完全襯托出飯店不盲目追隨潮流的獨特性。整個飯店都是以傳統中國融合現代的設計型態,美!美!美呆了!飯店人員馬上提供我們迎賓飲料,居然還是仙草凍飲,連飲料要中式到底就對了!

 

 

IMG_7806拷貝.jpg

 

IMG_7945拷貝.jpg

 

IMG_7814.jpg

 

IMG_7942拷貝.jpg

 Hotel des Artists集團在Pai拜縣和Khao Yai考艾都設有不同設計主題的飯店。Ping Silhouette則是採中式摩登風,位在清邁的 Ping River湄平河旁。總共有三層樓,19個房間(若我沒記錯的話),分為三種房型:Serene、Willow、River。一樓是咖啡廳、餐廳和willow房型,二、三樓都是客房,游泳池則是位於二樓。因為飯店才剛開幕不久,還沒有很多客人入住,加上又有雨季促銷活動,我們很幸運的和飯店ㄠ到很漂亮的價錢:入住最高級的River房型,付了4449.06泰銖含稅及服務費(不知道還.06是什麼意思),包含免費早餐及下午茶。

 

 

IMG_7794.jpg

 

IMG_7779拷貝.jpg

 IMG_7798拷貝.jpg

處處可以看到飯店對於細節的用心:門牌號碼用點點標示的特殊設計、不要打擾牌是掛上中式古代錢幣、房間內擺置迎賓水果是本人愛吃的山竹(這點就是私心了呵呵)。River房型讓我最喜歡的是:雙洗手台的設計,而且選用大理石材質,美到不行!

 

 

IMG_7775.jpg

IMG_7793拷貝.jpg

 

IMG_7938拷貝.jpg也只有River房型附有浴缸,西方式的獨立浴缸,開窗讓陽光灑進來,整個畫面美到頓時以為自己在天堂!房間還附有iPhone的喇叭,但只供iPhone5使用喔!當然有電視(我家沒電視所以這真的是我入住飯店的重點之一啊~可以大看電視)和免費WiFi供房客使用。

 

 

IMG_7946拷貝.jpg

 

IMG_7972.jpg

飯店提供免費下午茶:簡單的熱茶和甜吐司(工作人員特別強調是台式吐司),讓我喚起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奶酥厚片。早餐則是採單點式的,別以為單點就為讓你餓肚子,份量可沒有在小氣的意思,我們撐到快吐。 

 

 

IMG_7818拷貝.jpg

 

IMG_7917拷貝.jpg

在這邊慵懶地度過一個整天:泳池游泳、咖啡廳用電腦工作,悶了飯店附近也有很多藝廊、咖啡廳可以去逛逛,這區的觀光客也沒那麼多。喜歡住設計精品旅館的網友絕對不要錯過 Hotel des Artists, Ping Silhouette,大力推薦!!

 

p.s. 在這邊要大力讚賞飯店的工作人Poom(全名Kannithi  Bhurijsiriwat)。他真的幫我們很多忙,不厭其煩地幫我們規劃行程和詳細回答我們所有的疑問。我還特地再回曼谷後很變態的寫信問他的名字哩,實在太想表揚他了!如果有去住的朋友別忘了親切地大喊他名字,我想他一定會很開心滴!

 

 

 

 

 

Hotel des Artists, Ping Silhouette資訊

 

Facebook粉絲團

www.facebook.com/hotel.ping.silhouette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