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3.JPG

IMG_5080.jpg

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第二集Hangover II ,有一幕就是在蓮花大飯店Lebua State Tower拍攝的。可能是因此這邊變得很紅。有些人沒有選擇入住這,但至少都會選Lebua的Sky Bar想沾沾這邊的風采。

IMG_5055.JPG

IMG_5056.JPG

IMG_5057.JPG

 

住曼谷都快三年了,好像只來過Lebua的Sky Bar兩次(等等我會說我為何那麼不常來)。Lebua頂樓有Sky Bar和超級貴的高級餐廳Sirocco,我記得我第一次來還沒搬來曼谷和朋友來Lebua住一晚,晚上想說沒事上頂樓看看是怎麼一回事(看看可不可以釣到帥哥)。坐電梯到最高層的64樓,就先會看到穿著長袍的服務生大跟你說三瓦滴咖,然後就把你帶去在64樓的酒吧Distil,這邊有室內和室外的沙發座位可以讓你比較慵懶的飲酒,室外區也是有夜景可以看。在這邊我覺得我根本就被強迫買酒,除非你是真心來這邊喝酒看夜景,但我當時真的只是想來瞧瞧,服務生馬上把我帶到Distil酒吧。你在那區逗留就是要點酒,我後來發現若沒有跟著服務生走,往Sky Bar的方向根本是有一個空間是不屬於任何酒吧和餐廳的,只是在那邊是不能拍照。但如果你和我一樣窮酸,抱著「窮人想看看夜景」的心情可以特地去那區 (哈哈哈哈太心酸) Anyway,Sky Bar那邊人總是很多,大家都是站著圍繞著中間的圓形吧台。景色是真的滿水的,往下看腿馬上很軟。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而且我一定要有位子坐(沒辦法我很嬌生慣養,我無法久站)我兩次的經驗都是在Sky Bar下一層的Distil 飲酒。我上次點了很有噱頭的潘朵拉盒子調酒,還真的用紙盒給我裝來,我記得加一加服務費和稅金應該一杯快要七百銖(很不便宜)。好不好喝嘛?我只能說還可以,沒有到它的售價。

IMG_5058.JPG

IMG_5064.JPG

IMG_5068.JPG

 

所以到底推不推薦大家來Lebua State Tower的Sky Bar呢?我個人覺得Sky Bar的CP值真的不高,雖然夜景是真的滿美的,但飲料賣太貴!好喝就算了,還沒有很好喝。如果預算多一點的話,還不如直接入住Lebua Club Room房型(住後感請點這), 因為花個七八千銖就可以進出雞尾酒、紅酒、白酒無限暢飲的Club lounge,房間的景色又跟在Sky Bar上看的差不多的,Sky Bar的夜景是比較開闊一點啦(畢竟在最頂樓),但在房間可以讓你看到不想看,從早看到晚都沒關係。 然後自己去超商買啤酒四十銖,頂樓Sky Bar啤酒馬上貴個八倍。不過話說沒有那個預算在這邊住的人,當然去Sky Bar看看也是還不錯啦!別忘了這邊有dress code的管制喔!千萬別穿的太隨便,不然你是沒辦法進去的!

IMG_5073.JPG

IMG_5076.JPG

IMG_5077.JPG

IMG_5078.JPG

IMG_5079.JPG

 

Lebua State Tower的Sky Bar資訊

官網連結

http://www.lebua.com/sky-bar

怎麼去?

BTS Saphan Taksin站的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