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40.JPG

(以下為華文時尚曼谷專欄文)

恭喜呀恭喜~發呀發大財,好運當頭壞運呀永離開,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咚鏘咚鏘 ,可不要以為我又那麼老哽的在用拜年歌曲跟大家做開頭打招呼,而是因為跨完年就表示農歷春節又即將來到,最近在各大店家及百貨公司裡三不五時就可以聽到耳邊傳來洗腦新年歌,用泰文唱又更令我惱火呀,簡直要把我逼瘋了!

IMG_1136.JPG

 而這幾天霸王我在Big CLotus添購日用品時更是充斥著濃濃的新年X聖誕節氣氛,各式特別的新年禮盒也紛紛上架大集合。

IMG_1137.JPG

泰人跟台灣人一樣遇到年節都愛送禮盒,但泰人的禮盒怎麼可能像我們一樣那麼無聊,他們的禮盒搭配就如同泰國的國風一樣就是那麼的莫名其妙

IMG_1138.JPG

水果罐頭+咖啡、紅酒+OREO、泰式奶茶+燕窩....等超多不合邏輯的組合全都有,而據我泰國友人表示這樣的混搭禮盒他們可是愛得要死呢~歪腰! 

IMG_1139.JPG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