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20.JPG

本來人看起來很像體育很強且從小就被誤認為是籃球國手誰叫我看起來虎背熊腰但我真的是任何球類運動完全不行天生手腳不協調對運動也很排斥說真的我還很恨體育課一直到大學時期才知道運動的重要也因為不喜歡跑跑跳跳的運動就開始接觸瑜珈

很多人對於瑜珈的第一印象就是….那應該是很Hippie嘻皮的人喜歡的東西或是喜歡瑜珈的人就要很養生很禪修,然後有一堆人生大道理。加上最近歐美明星或名模的加持反而顯得很遙不可及感覺只是有錢人在搞的休閒活動然後自拍好像多厲害但我說阿人生真的不要有太多的預設立場若是想太多甚麼都無法做的喔我當初是因為很容易腰酸背痛又不喜歡跑跳的心肺有氧運動所以開始練習瑜珈

IMG_4521.JPG

瑜珈的好處說也說不完我個人就是很愛練習後的暢快感經過練習後不但體態真的有變也改善我容易腰酸背痛,失眠和屎拉不出來的問題剛搬到泰國因為忙著適應新的環境就暫停了練習一停了練習我的媽完全就是可以馬上感覺得出來身體有些不對勁上網Google找曼谷的瑜珈教室後來因為離住的地方最近選了這間Absolute Yoga Studio

Absolute Yoga Studio 是在曼谷最大的連鎖瑜珈教室主要的基礎課以熱瑜珈為主當然還有很多進階的課程例如: Hatha哈達瑜珈, Ashtanga阿斯坦珈瑜珈這邊進階課程比在台灣上的課都要難Absolute Yoga Studio不只只有瑜珈課程還有Pilates皮拉提斯和Core Blast核心訓練另外也不定期地舉辦瑜珈師資訓練營培訓瑜珈老師更還有販賣活力養生餐其實就是什麼錢都要賺的意思)。

IMG_4491.JPG

教室有提供更衣室話說泰國人都不會直接在locker更衣一定要去小房間換衣服不像在台灣歐巴桑都直接在脫淋浴間,洗手間,用不完的乾淨毛巾,沐浴用品,吹風機當然也免費提供瑜珈墊,瑜珈磚, 瑜珈繩基本上就是穿著合適的瑜珈服裝空手去就可以了不過泰國的水都不是免錢的教室有販賣瓶裝礦泉水IMG_4495.JPG可能是我沒練習好一陣子一恢復練習整個很吃力所以都只選基礎課程練習這邊的課程真的沒有比台灣的瑜珈教室多元尤其是基礎課就只有熱瑜珈可以選給我的感覺就是大集團式的練習教室基礎課程內容其實都有固定的模式大部分老師都好像照著劇本練習對毫無瑜珈基礎的學生相對比較好適應但久了都是一樣的一套動作其實做到最後有點無聊

這邊的教學都採雙語教學泰籍老師都會用泰文和英文指導除非是不會說泰文的外籍老師就會直接說英文啦

IMG_4493.JPG

價錢方面其實他們都不定期推出一些優惠我之前是買30堂課六個月要用完的課程免費送3堂課和1堂皮拉提斯和1堂的核心訓練總共花了我16500泰銖平均一堂課要470多泰銖其實非常貴啦

這邊的練習都幾乎是大班教學有時候上到那種很多人的課就會不停打到隔壁的人我真的滿不喜歡的老師也不可能指導到每一個學生加上這邊的教學比較偏向瑜珈是運動的概念也就是強調你的動作有沒有到位而忽略瑜珈對於內在心靈的提升。之前在台灣我有試過True Yoga, Space Yoga, Prana Yoga練習過如果要拿Absolute來跟台灣的經驗比我想它應該比較偏向true yoga不過我真的還是覺得台灣的師資都還是比Absolute好粉多

IMG_4517.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Absolute不是我的菜它給我一種健身房式的學習經驗說真的那我還不如加入健身房我還可以有更多元不只只有瑜珈的課程正也因為這樣我上完這輪課我馬上就要跳槽到在Emquartier開的Virgin Active 至於那邊是怎樣的一個光景就等我去了在馬上分享給大家吧

另外給真心想學瑜珈喜歡小班教學的朋友另外一些選擇: Machima Yoga Studio, Yogatique, Elements yoga 之後聽有在練瑜珈朋友說這些都很不錯如果想要在曼谷學瑜珈不彷試試比較看看囉

Absolute Yoga Studio資訊

官網

www.absoluteyogabangkok.com

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AbsoluteYogaandPilates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