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3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家曾經紅極一時的Harmonique泰式餐廳是我美麗的回憶+緬懷的嘆息~話說霸王第一次來到這家餐廳是大約我大三的時候(我不敢數是幾年前了媽的),那時候Harmonique應該是最站在浪頭上的時候吧,網路上都在大推這家餐廳,我還爬了好幾個名部落客的文也都對Harmonique讚不絕口,而我當時去吃了也覺得驚為天人怎麼會那麼好吃,於是從那時起Harmonique就一直在我心中有個特別的位置,但是我搬到曼谷後都也一直沒有機會再來回味一下我的年少輕狂,因為Harmonique離我家實在是有點遠(我到底是有多懶?),直到上個月我朋友來曼谷找我玩,他就說他要來拜吃這家餐廳,看是不是部落客都在騙人(真是偏頗的心態~),於是睽違了x年後(我他媽就是不數)我又再次來到了Harmonique,接下來的故事就聽我細細的道來吧....

IMG_7485

Harmonique一直都是一家觀光客客人永遠比泰國當地客人還多的餐廳,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耶是不是就像台中人都不吃洪瑞珍那樣?anyway,當我一踏進Harmonique看到他們的裝潢,年少的記憶泉湧不止,小小的一家餐廳復古的擺設還是讓人覺得很特別。 

IMG_7494

不過我一進去後整個大傻眼,因為整家餐廳超空的!而且我是在用餐時間去的耶大約晚上七點多左右,可是裡面只有兩、三桌客人而已灰常冷清,美麗回憶整個大逆轉!喔對了, Harmonique整間餐廳好像是沒有冷氣的喔,只有巨型電轟扇要是你很怕熱的話建議你晚餐再去那吃就好了。

IMG_7490

這次我和朋友是兩個人一起去吃的,不過別擔心~有在發摟本博客的捧油們就知道挖奔狼向來是點菜不手軟的,最愛做的事就是狂點→吃不完→打包回家→吃剩菜(挑眉)。而且Harmonique很貼心它們有出了很多組合餐,讓你點一道菜也可以同時吃到很多不同的料理,另外不要擔心菜單全部都有圖片跟英文喔!

第一道其實很不值得放上照片,它就只是個大蒜厚片而已,不過我本人就是秉持著再偏門的菜都要點點看的心態在過日子的呀~你問我那所以好吃嗎?兩個字:普通。

IMG_7504

這道是咖哩什麼的我忘了,Harmonique的推薦菜,我之前爬了很多文看到大家好像都會點這道,不過就是咖哩呀好吃但不驚喜。

IMG_7506

這道是酸辣鮮蝦,敢吃或愛吃生蝦的人一定要點這道來試試看喔,新鮮的蝦子搭上酸酸辣辣的醬汁很開胃,重點是跟台灣比起來價錢超便宜的,有種賺到的感覺。

IMG_7511

接下來這道就是Harmonique的特製組合餐了,依序順時鐘介紹最前面你看到的是炸蟹殼餅,再來是香茅雞肉棒,雞肉很嫩可是香茅味非常重;起士蒸蛋還滿特別的,蛋很滑順搭上濃濃的起士口感很不錯;炸春捲就是普通的炸春捲,這道組合我覺得可以點還算OK。

IMG_7512

這道是我點的因為很愛吃生蠔結果點來是蚵仔拎娘哩,雖然是用滿滿的蒜茸去炒的不過蒜味不重加上醬油太甜我不愛,一看到是蚵仔火就夠大了結果炒還那麼甜,我整個人都快要燒起來了媽的。

IMG_7520

鳳梨海鮮炒飯真的素真心勸你不要點,沒味道不好吃,唯一解決之道就是用這個炒飯來大拌前面點的咖哩那就稍微比較好吃一點!這就是急中生智來著~

IMG_7522

這一道組合餐也是把你當好朋友才告訴你的:絕對不要點。因為裡面最好吃的應該就是那個炸鍋巴沾那特製咖哩醬吧,左下方的那個炸物就是有點像日本的炸混合蔬菜天婦羅但會有種在大吃麵粉糰的感覺, 另外照片中左下角的香蘭葉包雞我不得不說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香蘭葉包雞,我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做的,香蘭葉裡的雞肉好像是滷過的不是用烤的,完全沒有雞肉的香味,會覺得自己再吃一個莫名其妙的物種,這道菜組合叫我打包我還會發脾氣勒。

IMG_7524  

這次舊地重遊真的是金西猛呀唉,我們兩個女生這樣吃下來大概也是兩千多銖,還倒不如去中國城去吃勒,我在這邊真心的建議如果你不是那種真的很懂吃(我沒有看人無的意思喔)然後也沒有在常吃泰國菜的人或許你可以來試試看你會覺得很好吃,反之就不建議了~唉掰掰了我的年少輕狂,這就是人生呀~

 

Harmonique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11:00 AM~22:00 PM(星期日公休)

地址:No.22  Charoen  Krung  Soi  34  Bangkok  10500  Thailand

電話:(02) 2378175 

BTS:Saphan  Taksin站三號出口(Asiatique也是在這站下車喔

步行:Saphan  Taksin站三號出口往前走一小段,看到Charoenkrung Rd.後左轉,直直走約15分鐘後看到Choren Kong Soi 34左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溜~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