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芭達雅Pattaya,對我來說…她一直只是個離曼谷很近的海邊城市。除了這可以拿出來說嘴,我還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優點。之前去過兩次,印象都沒有很好:色情行業太隨處可見(就連我這種貨色,晚上走在主要海邊的大街上也會被退休的西方老男人企圖問我「一晚多少錢?」要不是看是長輩,不然真的想罵他髒話)。Pattaya的海邊景色也沒多令人驚艷,而且還有點髒(我這樣說完到底有誰想去啊?)。種種的因素都讓我每每聽到有朋友來泰國要「特地」去那都會先被我阻止一下(但後來想想如果不住在泰國的觀光客可能會覺得那邊真的很值得一去吧?Whatever反正每個人喜好不同,我這樣寫下去到底有誰還會再去??)。

但我人生態度就是整個的愛抱怨、不學乖、走回頭路走30年,Pattaya離曼谷實在太近,真的是一個週末就可以衝去看海的地方(所以抱怨了那麼多我還是去了Pattaya) 這次特地選了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The Monttra度假式飯店入住,看看可不可以一改我對Pattaya的看法。

 

DSC_0866.JPG

雖然各大訂房網站都可以訂到The Monttra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在他們的官網上面訂房。直接跟飯店訂房,在飯店的餐廳用餐、Spa、洗衣服務都可以享有八折優惠,還可以有下午兩點的late check-out。在入住的前15天訂房,飯店保證提供市面上的最低價。那麼多好康當然就在飯店的官網上訂最划算的啊!

從曼谷到Pattaya的方法很多,對我來說最容易也最經濟的方式是在BTS Ekkamai站的Ekkamai 客運站搭車。我們星期六早上差不多十點到車站,看到往Pattaya的售票口大排長龍,差點沒緊張到尿出來,很怕買不到車票。但後來才發現根本每20-30分鐘就一班車,車子又不是那種小小的麵包車,根本不必害怕沒位子(車票一個人是108銖)。

大概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Pattaya了。我們事先寫mail跟飯店請他們幫我們安排司機接我們到飯店,所以一下客運就看到司機大哥舉著我的名牌(其實也不一定要跟飯店安排專車,在路邊叫計程車也是可以到飯店,約200銖左右)。

 

DSC_0852.JPG

到飯店的路上,經過Pattaya的鬧區,我不禁又要以鄙視嫌棄的眼光看窗外的風景,想說:「媽的!我又上當了啊!到底來這幹嘛啊?海也不美,又髒。」車子繞啊轉的,感覺我們離市區好像有一小段距離了(Yeah!),一個轉彎終於抵達The Monttra,飯店果然和我想像中的一樣,非常安靜、舒適,絕對和Pattaya的鬧區差了十萬八千里。

 

DSC_0840.JPG

DSC_0847.JPG

飯店人員在幫我們辦理入住手續時,也同時準備了冰毛巾、 水果和飲料(蝴蝶豆花),在front desk的lobby區已經可以感受到這邊悠閒的度假感。

 

DSC_0742.JPG

DSC_0724.JPG

DSC_0727.JPG

我們這次住的是園景套房(另外還有海景套房、天篷套房、天篷泳池套房)。房間是採開放式的設計:洗手台、衣櫥、床都在同一個空間,沒有遮蔽。我們的這個房型沒有浴缸,但說真的一個晚上而已,淋浴就夠了。重點來了!房間mini bar的零食和冰箱裡的各種飲料都是免費的(零食還不是那種一小包,飲料也不只有兩罐的那種,我的重點就是如此的歐巴桑)。飯店還貼心的準備一次免費的現榨排毒果汁,看房客什麼時候想喝,打房間電話跟工作人員說,他們就會送到房間(爽啊!)。

 

DSC_0815.JPG

飯店雖然離鬧區有點距離,但說真的啦!選住在這邊的房客就是想要逃避鬧區的喧囂(畢竟我個人比較喜歡曼谷的市區,週末來這邊就是要放空)。而且其實待在The Monttra根本不必怕無聊。放空之餘,飯店都幫房客準備每天不一樣的免費活動:像是和尚祈福、料理課、瑜伽、太極(我剛好遇到的活動是早上和尚化緣祈福)。

 

DSC_0758.JPG

DSC_0763.JPG

除了飯店安排的活動,下午兩點到五點,只要是住在The Monttra的房客都可以到飯店的餐廳BREEZE免費享用自助下午茶點心,Happy Hour也是這個時候,各式飲品全部買一送一(各式的意思就是說含酒精飲料也是啦!是不是很值得喝醉?!買一送一耶!)還有飯店還提供每個房客15分鐘的免費按摩療程,真的是放空到無聊的話,待在這邊也不怕沒事做,根本沒時間讓你閒。

 

DSC_0773.JPG

DSC_0783.JPG

DSC_0792.JPG

飯店根本就滿足我們的所有需求,晚餐也不用特地到市區吃。飯店所附的餐廳可以方便解決,我們這兩天一夜都真心都一直待在飯店,完全沒有去Pattaya的鬧區。不過如果想吃路邊攤的小吃那就可能還是要跑一趟市區了。

 

DSC_0830.JPG

我最愛這個飯店的一點就是早餐可以送到我們的房間,在房間床上躺著吃。雖然飯店也提供自助式早餐(要到餐廳去吃,拜託!能躺著吃我當然選躺著吃),但房客也可以選擇單點套餐的方式,請工作人員送到房間(雖然是單點,但份量根本大得要死)。如果錯過早上七點到十點半的自助早餐或客房早餐供應的時間,沒有關係!看你要睡到幾點到飯店的餐廳都可以吃到免費的單點早餐set, 這樣的服務真的太值得讓人拍案叫絕了!(完全不用在為了要吃飯店的早餐調鬧鐘了)。

 

DSC_0854.JPG

DSC_0862.JPG

DSC_0868.JPG

飯店的海灘、無邊際泳池、花園都讓人好放鬆!我不得不說一開始訂房時會覺得這邊的房價跟其他在曼谷飯店得房價比起來好像有這麼一點點貴。但後來到這裡,有免費排毒果汁、自助下午茶點心、早餐送到房間享用、活動行程、免費按摩….,就覺得兩天一夜這樣泡在飯店實在是週末充電遠離塵囂(曼谷)的好方法呀!

 

 

 

相關資訊

 

The Monttra Pattaya 官方網站

themonttra.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hemonttra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