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不定時在各國旅遊的人就可以發現,相較於很多國家(甚至在台灣國內旅遊),泰國的住宿實在有夠便宜。曼谷飯店更是多到讓大家不知如何選擇。有很浮誇奢華的高級飯店,讓我完全沒能力住,也有簡陋到很可怕的便宜床位,環境根本可以睡路邊的那種。價格便宜、選擇性又多,讓我每次一出泰國就會嫌棄各國的高價住宿。

在這邊先跟大家分享我從小的一個志願,不是當總統或是當老師那摩庸俗,而是把飯店當自己家住(原來從小就可以看出我有多麼膚淺及沒志向,我爸媽養到我真的很lucky),總覺得住飯店超像大爺,每天可以有客房服務和清掃服務。住在曼谷總算可以讓我稍微實現一下這個兒時願望,導致我三不五時就在搜尋各大訂房網站看可不可以撿到便宜,隨時關切新開的精品設計飯店(怎麼聽起來我人生有點可悲),然後就狠狠地訂下去,利用週末去爽一下(看我的用字又再次證明我真的很低俗)!

 

DSC_0030.JPG

DSC_0056.JPG

前一陣子看到很多泰國朋友常分享一間離昭披耶河很近的roof top bar,在Facebook或是Instagram上常看到他們在那參加各式活動(像是婚禮或是生日派對之類的)。原來這個叫Top Knot的酒吧就位於Hotel Once Bangkok的頂樓。

 

DSC_0034.JPG

DSC_0037.JPG

經過我的調查後才知道Hotel Once Bangkok是在2016年一月才正式營運的設計精品飯店,官網和Instagram上面的照片都太吸引我了(再次證明我是很膚淺的人),尤其是在這邊辦婚宴的照片,超美的,看到我都想婚了。二話不說馬上訂房,利用一個週末去探訪看看。

 

DSC_0006.JPG

DSC_0015.JPG

Hotel Once Bangkok總共有43個客房,三種房型。這次我們選的是Once Executive Jacuzzi。一進房我就立刻被那個開放式的按摩浴缸給美到腿軟(如果有長期follow我的人就會知道我的雙腿很不結實)。不禁想要問:「這樣的設計對嗎?」它根本就是要逼人拍一系列出浴的性感照片啊!(還是只有我那麼低級?) 大型窗戶搭配大理石純白的挑高設計,這按摩浴缸絕對是一大賣點。

 

DSC_0020.JPG

thumb_IMG_8589_1024.jpg

有點可惜的是大窗戶外看不到東西(要是玻璃整個透明也有點令人害羞),但人生不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光是這個按摩池就可抵過這個小小的缺陷。加上這個浴缸實在大到一個不行,根本足以讓我在裡面游泳個兩圈練百米(正常人應該知道我在這邊用的誇飾法)。更爽的是這樣開放型的浴缸不會像在浴室裡泡澡,泡一下下就會頭暈感,可以泡到指腹爛巴巴還不想出浴缸。

 

DSC_0027.JPG

除了誇張的浴缸,房間內的設施當然都沒有缺:電視、 無線網路、吹風機、盥洗用品、淋浴間、衛浴設備、空調、保險箱….通通都有。冰箱還附有免費的汽水飲料。  

 

DSC_0050.JPG

DSC_0040.JPG

早餐在頂樓的餐廳享用。餐廳的大型窗戶,讓人感覺在玻璃屋用餐,陽光灑下來的那一刻讓我一秒變網美,網美應該在這邊拍個上百張自拍照絕對不成問題。

 

DSC_0064.JPG

thumb_IMG_8565_1024.jpg

飯店的室內設計美的不用說,很特別值得拿出來和大家說嘴的是飯店的位置:她在石龍軍路Charoen krung上,離很多重要景點都近到一個不行,住在這區過個街就可以馬上找到路邊攤吃(芒果糯米飯、麵攤、泰式快炒、泰式奶茶飲料攤….)7-11也離超近。最重要的是飯店離碼頭夜市Asiatique步行10分鐘就馬上會到,雖然我之前說過很多Asiatique的壞話(畢竟它離我家真的太遠)但說其實它可以是遊客必去的景點夜市之一,每次帶來泰國玩的朋友都對那讚不絕口。不止離逛街購物的點很近,就連臥佛寺、玉佛寺、大皇宮等重要景點,都可以方便抵達。

 

DSC_0058.JPG

DSC_0060.JPG

飯店還提供一個很有趣的服務,在check-in時可以跟櫃台人員索取一張明信片。這張明信片是要讓房客寫下對未來的自己說的話,寫完後到飯店二樓的時間膠囊休息室 Time Capsule Lounge。這邊有不同日期的小抽屜,放在未來的你想要收到的日期,飯店人員就會在房客要求的日期寄送。超級有意思的,可惜我整個太匆忙,一時忘記了這個有趣的小行程,看來未來的我接收不到現在的我的任何訊息了(算了!反正我對我自己應該也沒話說)。

住在這樣充滿現代感的設計精品飯店卻又可以享受老曼谷local氛圍,價錢又不貴(三千銖有找),很可以推薦給那種不愛住連鎖飯店,且想追求獨特性的旅客。

 

 

 

 

相關資訊

 

Hotel Once Bangkok官網

www.hotelonce.com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HotelOnceBangkok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