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IMG_8521_1024.jpg

有來曼谷混過這邊的夜店都會發現:這邊的夜店似乎很早就關門了。沒錯!因為政府管制的關係(真的很愛管耶!連超商賣酒的時間也要管),大部份比較大型且知名的夜店都在凌晨兩點時關門。這根本比台北的夜店整整早兩三個小時吧! 習慣Party到天亮吃早餐的人剛來曼谷混夜店一定會很慌張,不知道兩點後可以何去何從。

我剛搬來曼谷的時候,去RCA(曼谷夜店區)到兩點舞池的燈就變亮,我想說:「Excuse me. 我不是才剛來嗎?怎麼要關門了?老娘的夜晚才剛要開始好嗎?我還沒熱舞耶!曼谷夜生活也太早結束了吧?」如果以為曼谷的夜生活是真的只到兩點的人,我要說:「您多慮了!」還是有很多地下夜店或是酒吧隱藏在巷弄間,凌晨兩點後都還有營業。Wong’s Place就是其中一間,而且老闆非常有誠意的營業到最後一個客人離開(真不知道老闆若遇到死不走的醉漢會不會很氣自己太有誠意訂這個爛規則)。

 

thumb_IMG_8522_1024.jpg

在深巷的Wong’s Place很不容易被發現,光是看外面真的讓人不敢進去(有點太過紅燈區的感覺),看起來有點像早期台灣的茶室,一踏進Wong’s Place就有一種「我等等一定會喝很醉感覺」(哈哈哈這也太墮落)。牆上貼滿了舊剪報、老照片,每次去燈光都是昏暗的紅色調。電視播放著早期西洋歌手的復古音樂錄影帶,空氣散滿著台灣Motel悶濕的煙味,它絕對沒有五星級的外觀或者是氣氛,但也因為這樣它非常的實在而有特色(只喝香檳的假貴婦拜託這邊不適合妳,適合有混過的妹子)。

 

thumb_IMG_8523_1024.jpg

凌晨兩點後,來自各方還沒玩夠的party animal陸續集聚在這邊。一般來說曼谷的夜店、酒吧通常都會分區,例如:背包客都會聚集在考山路,男同性戀都會聚集在Silom……(當然這不是絕對,像我本人就亂混一通)。可是在Wong’s Place真的可以看到各方人馬聚集在一起,小小的空間裡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酒客,加上大家都已經在別的地方喝過一輪才來這的。微醺的酒客混在一起超級有趣,在這邊絕對可以很放鬆,很隨興的跟其他ㄊㄨㄚ 的人成為酒友。以後來曼谷不要再害怕兩點後沒地方飲酒了喔!

 

 

Wong’s Place 資訊

 

營業時間:凌晨12點到最後一個客人離開

地址:27/3 Soi Sribumphen,靠近Sathorn Soi 1巷尾

電話:+66(0)81-901-0235

臉書連結:www.facebook.com/Wongs-Place-89143925751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