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小霸王要來跟大家呷好逗相報就是旅遊書上沒有告訴你、泰國人也不一定知道的敲好逛半夜版Chaduchak甲都甲周末市集!!!沒想到曼谷可以前衛成這樣連半夜都可以讓你有地方大瞎拼啦,整個國家可粉努力的在衝經濟的喔。在介紹之前先告訴打給一些重要的小資訊,之前我聽朋友說半夜版的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只開放禮拜五到拜六的晚上這個時間(大概晚上九、十點左右就會有攤子聚集人潮了,至於最熱鬧的時間約莫是在半夜十二點半到凌晨兩點半這個時間),所以Means拜六的晚上就沒有半夜夜市可以逛了(這有需要解釋的那麼清楚嗎?我該解釋的懶的講,不用解釋的猛講),阿姆溝我之前又有朋友記錯時間在拜六的晚上跑去,結果據她說拜六的半夜也有攤子(但我極度懷疑她是逛到早上市集所剩餘的攤子,而且他去的時間也超不半夜的好嗎),所以如果為了保險起見還是禮拜五的晚上去逛會比較好,反正隨便你們啦出國就是要放輕鬆也不用在那邊把自己逼得那麼緊沒逛到也不會死阿,不就是只是又多了一個機會花錢買一堆回台灣根本用不到的屁東西。

S__3211283

首先先來告訴你要如何到達半夜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這我還要告訴你嗎?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不會因為前面加了半夜兩個字就搬家阿,所以你平常怎麼去今天也就怎麼去,那如果你太晚才出門沒有BTS或MRT可以搭的話,那就騎大象去呀,這種基本常識我應該不用特別告訴冰雪聰明的大家吧。要是你真忘記怎麼去的話偶也幫你準備好了怎麼去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詳細資訊,要是你連動一下手指點進去連結都懶的話,那你就先去買個大餅掛在脖子上吧。但除了文章內所介紹的那兩個站可到達之外,也可以直接搭MRT到Kamphaeng Phet站的2號出口,上了手扶梯之後,你就可以看到一堆人了。霸王在這邊建議打給,如果你想要趕在MRT關門前抵達夜市的話,最好在晚上十一點半之前要到,因為MRT會在十一點四十五分左右下外面出入口的那個鐵門,關了之後呢就要從一號出口出去繞一大圈才能進入夜市,灰常麻煩,但要是你沒差的話就沒差啦,我個人是非常怕麻煩的,又沒耐心,怪不得一直嫁不出去靠北。

S__3211284

第一次去逛半夜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我大約是九、十點左右到達的,因為我想要趕在還有BTS的時候回家,所以就提早了一點去,但是那個時間其實裡面人跟攤子就還滿多了,所以要提早去的人真的免緩漏!不過因為它就是簡易版的甲都甲周末市集,大部分的攤子都在外面的那一大圈,像我在這邊住久了所以就覺得賣的東西也都大同小異都是些屁東西,就逛敲快的,所以照片也拍粉少顆顆。倒是是我比較想要請問大家你們去到底都是買什麼東西啊??

S__3211285

雖然東西屁歸屁但是真的滿俗的,一件洋裝只要一百銖就可以買到了,我在這原本想要買一件白T恤回家當睡衣穿的,但我覺得質料有點爛就想說再看看,後來實在懶得繞回去就沒買了,在隔天禮拜六早上來逛正規的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就發現一模一樣的衣服喔,硬生生的就貴了一百銖,原本五十變成一百五而且還不給我殺價真的有夠賤的,所以來這邊逛的捧油們看到想要的真的是立刻下手就對了!不要像我一樣吃悶虧靠。

S__3211286

你在這邊看到的價錢幾乎都是批價所以很俗,但老闆就會要求你一定要買幾件以上才能用這個價錢買,這也是人之常情啦,所以像去逛這種地方一定要找三五好友一起去才可以分呀。 

S__3211287

每一攤你看到的幾乎都是這個景象,因為太便宜了所以都只看的到人頭在竄動,大家都在瘋狂的搶購便宜包包!!你真的要狠下心來拿出籃球員的精神架她們拐子,這樣你才能夠搶到好貨,俗話說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就是這個道理。 

S__3211292

除了小攤可逛之外,那麼愛享樂的泰人怎麼可能放過在路邊坐著大酗酒的機會勒,所以如果妳男友不想陪你逛的話就請他先去行動酒吧坐著邊等你邊酗酒,喝到頭昏昏這樣你花太多他的錢,他的心也不會那麼痛!如果是花你自己的錢的話,那就管男友去死吧,逛到他痛風也裝沒看到(價值觀偏差的女子狗然是嫁不ㄘ氣的,在這裡溫馨提醒您)。

S__3211288

看到這攤真想問泰人到底是什麼沒有賣的?連這種卡娃伊的巧克力布朗尼路邊都有賣,而且這攤敲多人圍在旁邊等著購買的,你看照片裡的老闆娘笑得多爽,等回家翹腳數錢的時候更是不用嗑藥就飛上天了吧。

S__3211297

隨文附圖:因為小霸王太快就逛完了半夜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所以就順便繞去旁邊逛了Jatujak Green甲都甲綠色市集,酒吧裡面全部都是人真的是越晚越熱鬧,然後我當然又立馬很積極的又開始大逛起這邊來嘍,詳細資訊八百年之後會介紹。

S__3211298

基本上如果大家禮拜五晚上沒安排又不累的話,我是滿推薦大家來逛一下半夜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的啦(有沒有很難得?),因為東西便宜又不熱但是人真的也沒有比較少就是了,還是一樣人擠人,只是少了太陽就多了幾分吸引力呀。最後還是要再問你們一次來逛Chaduchak Weekend Market甲都甲周末市集到底都買什麼啊?

S__3211299  

 

Chaduchak甲都甲周末市集旅遊資訊
地址:Kamphaengphet 2 Road,Jatujak, Bangkok
電話:+66 2 2714495 / +66 2 2714496
BTS/MRT:Mo chitKamphaeng Phet/Chaduchak Park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