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85.JPG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什麼特別有名的攤販,也不是什麼排隊小吃,就單純是我家附近的路邊攤I'm Chan而已,只是我覺得真的好好粗呀~~(轉圈),菜色多(你看下圖牆上滿滿的照片全都是他們的菜色)價錢也不貴,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我跟俗玲兩人超常去那邊吃的,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這家絕對是我們的首選,首選到如果下班下課晚上沒事的話還會去那邊喝個兩杯再回家(超不少女的行徑),由此可知我們有多愛這家小攤了吧。

IMG_4787.JPG

這家小攤位於BTS Phrom Phong站的三號出口下去一直直走然後你會看到右手邊有家便利商店,過了那家便利商店就可以看到小攤在右手邊的巷子口了,由於我家這區住了非常多的日本人,所以菜單基本上每一道菜都有圖片,連小攤的店名都有日文拼音你說瘋不瘋?!完全就是在大賺阿本仔的錢呀~掰了味你在吃飯的同時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日本小帥哥喔,但大部分都是日本噁大叔居多啦(忍吐)。

IMG_4784.JPG

 

這家小攤其實跟其他的泰國普通路邊攤應該差不多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地荒,會特別介紹這家除了是因為覺得好吃之外,就是我們家這區附近的餐廳都貴的要死,一頓就要花一、兩千銖,不然就是路邊35一碗湯麵,完全沒有中間值的選擇,所以這家店的發現對偶來縮丹然是如獲至寶餒~你們甘懂?

IMG_4786.JPG

今天還是一樣秉持著我們超混風格意思意思的照了兩張食物照分享給大家(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食物原貌狀的照片只有兩張,而且還是超爛的兩道菜,偶真宿對不起你們耶),話說自從當部落客以來寫食記最讓我想殺人,每次都他媽已經餓得要死了,菜端上來還要先拍照不能秒吃有夠痛苦的,不過每每一想到粉絲們熱情的回應(甲賽啦),你們的滴水之恩,我必當湧泉相報(拱手)!第一道就是炒飯了靠,我不介紹了!我講完炒飯兩個字嘴都軟到說不出話來了~因為泰國炒飯好吃實在是太不稀奇了,泰國米本身用來炒飯就超好吃的呀~唉

IMG_4788.jpg

第二道是炸春捲~媽呀!我要瘋了~~怎麼那麼爛呀!而且我都只介紹兩道菜了,我居然還打算想說這炸春捲的壞話耶,你們縮我做人素不素很實在呢?!這家小攤的炸春捲其實不難吃,因為泰國的炸工(雙關語:詐騙功力)都很強,只是裡面的餡兒我不愛,我丹然說不出來裡面是什麼啦,但跟路邊賣的普通炸春捲的味道不太一樣就是了~

IMG_4789.JPG  

最後最後我只想問一句,看完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完全不想去吃這家店啊?(啊~抱頭痛哭)

 

I'm Chan路邊攤資訊

BTS:Phrom Phong 3號出口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