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1

講到這家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真的是我的心頭好,由於小霸王我本人灰常的熱愛吃香蕉,所以這家店的存在跟本就與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呀(就如同劉德華與吳倩蓮那般匹配)~~~小小的一家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就開在轉角處,沒有冷氣也沒有漂亮的裝潢,就很隨性的在小吧台外擺著桌椅供客人隨意而坐。這家店在泰國的笑年ㄟ與窮情侶的圈子應該算是小有知名度,不過由於這家店有點難找也沒有網站所以幾乎沒有什麼觀光客會去而中文的資訊在網路上也幾乎找不到,今天真的不得不說是拜我跟俗玲所賜,這家店才有機會能夠浮出咱們華人的水面,要是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在台灣觀光客圈中大紅大紫幹我一點屁好處也沒,搞不好還要跟著大家排隊,畢竟現在這個世道不得不說是過河拆橋,人情如紙薄呀~還是大家去吃的時候就跟老闆說你是Ghost City BKK鬼混曼谷介紹來的,不過我們不紅也不美所以你講了也沒有優惠,完全就是做慈善來著的,就當大家交個朋友嘍(摟~)。

IMG_6850

前面講了一堆夢話,現在要很認真的跟大家介紹要怎麼去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溜,我會講的很詳細,就算你是路癡也應該不會完全毫無頭緒吧(不過人的蠢能也是很無止境的顆顆)!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是位於BTS Siam站的2號出口,下樓梯後就直走你會經過Ryu日式料理跟Papper Lunch這兩家餐廳,這時你就會看到Lido Theatre在你的左手邊,並請往戲院走進去上二樓,上去二樓後你會看到你的右手邊就是買電影票的戲院,所以請往左手邊直走到底後右轉再走個20秒左右你就可以看到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在你的右手邊了呦。熟Siam Square那區的人都知道要上去Lido Theatre會有很多個出入口,我提供的是我個人覺得離BTS最近比較容易找到的一個出入口!!至於不熟的人現在這樣看我講路線可能會覺得粉複雜,但要是你現在人就在這然後對照我說的路線,你就可以很輕鬆就找到了啦!要是你們真的還是覺得我說的太模糊不夠詳細,你們可以在版上或粉絲專頁連署請俗玲阿姊畫口愛的地圖給你們參考喔~(不要說是我給你們的建議喔),因為你們家俗玲阿姐最近感情路有點坎坷心情卡不好啦!大家有空去給她安慰一下呦!!

我是不是太久沒發部落格跟你們閒聊了呀?!我都覺得今天這篇廢話又更是廢上加廢耶快要跟我本人一樣廢了!好啦我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餐點了~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顧名思義就是整家店全部都賣以香蕉為主軸的甜點商品,像是香蕉巧克力冰沙香蕉冰淇淋香蕉草莓土司炸香蕉香蕉春捲香蕉餛飩香蕉小丸子一堆你想得到或想不到的香蕉甜點這裡都有賣,而且重點是!!!!!!價格還算便宜~而且用料很實在,所以對像我這種愛吃香蕉的人真的是對你愛愛愛不完呀,但我也推薦過我很多朋友去吃這家,但不迷香蕉的人實在是興趣缺缺,看他們搖頭搖的跟波浪鼓一樣有夠傷我的心。

IMG_6852

我這次跟俗玲兩個人來總共點了兩個小點一杯冰沙,這個是炸香蕉餛飩一份35銖,它外面炸的皮就是真心的餛飩皮,然後有四種口味的沾料可以選擇煉乳、蜂蜜草莓巧克力,我們這次選的是煉乳,搭配炸的酥脆的香蕉餛飩有點點膩,不過是我個人比較不愛炸的餛飩皮,因為餛飩皮炸起來比較泡泡的口感,我覺得吃起來有點空空的,不過像俗玲的兒子就很愛這道,所以真的是看每個人的口味啦但那麼便宜就點來吃吃看也不會怎樣啦。

IMG_6854

接下來這道就是炸香蕉春捲了也是一份35銖,相對餛飩來說我就覺得春捲很好吃,因為我覺得春捲的皮兒很緊啦~基本上就是把泰式的炸春捲裡面的料換成香蕉而已,所以口感幾乎是一模一樣,只是吃起來變成是濃濃甜甜的香蕉味。喔掰了為我個人覺得搭配最好吃的醬料就是巧克力跟哈尼了!

IMG_6853

飲料俗玲點的是草莓香蕉奶昔冰沙,這是俗玲的最愛!!因為我本人雖然也是少女但我非常瞧不起愛草莓口味的人,我覺得草莓是意志薄弱的人才會愛,像我這種漢子就是愛西瓜跟芭樂呀!而且巧克力跟香蕉才是那命定的一對好不好!!但俗玲就覺得香蕉巧克力奶昔冰沙太甜,她比較喜歡草莓酸酸甜甜的口味,算了不過就是杯幾十銖的飲料,你們買兩杯喝喝看啦!!

 

 

Banana Banana香蕉甜點吧店鋪資訊

地址:Lido Theater, 2/F, Siam Square Soi 2, Rama 1 Road, Pathumwan/ชั้น 2 โรงหนังลิโด้ สยามสแควร์ ถ.พระราม 1 แขวง ปทุมวัน เขตวันใหม่ 1033

電話:026581934/0805844011

臉書粉絲專頁:Bananax2

BTS:Siam站的2號出口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