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98.JPG

說實在的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曼谷包在中港台地區那麼的火紅!!每次去到NaRaYa總會看到每個人的表情都像鱷魚看到肉一樣往各式各樣的曼谷包猛撲上去,當不用錢一樣的在買,包包都抱在胸前堆到根本看不到每個人的臉了,我每次回台灣的時候也是總會接到一堆電話請我幫他們買曼谷包回去給他們,我知道曼谷包的價位是真的還滿便宜的沒錯也很耐用,可是有些包包真的超醜的耶拜託,而且我是真的還滿少看到泰國人在用曼谷包的耶,難道都沒有人好好的深思這個問題嗎?難道就如同美濃人不會用紙傘一般嗎?但是話也不能說那麼狠,裡面還是有少部分的款式是還滿典雅可愛的啦(牆頭草性格),不過這篇還是主要來介紹曼谷包有多醜,無誤!


想知道更多關於曼谷旅遊的小道資訊嗎?快點我們全新的網站 rice/potato 包準你這次來泰國的旅程更加與眾不同!

IMG_3502.JPG

你看到這些照片難道你還能昧著良心說他好看嗎?你還能那麼輕易花掉那些你沒日沒夜辛苦賺來的血汗錢只為了這些包嗎?你大聲的告訴我!你能嗎?你能嗎?(馬景濤上身),要是你能的話我就來好好向您介紹吧~(標準牆頭草),我們今天去的這家NaRaYa是位於Phrom Phong 站四號出口,也就是在Emporium百貨公司的旁邊喔!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為於中國傳統新年春節的時間,所以NaRaYa也很應景把整家店擺設出中國新年的感覺。(但你冷靜下來仔細看那些包包,我跟你說魔鬼就藏在細節中!)

 

IMG_3497.JPG

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都會對中國農曆新年會有種莫名的誤會,總覺得中國新年就非得是大紅大花不可?!NaRaYa還因此很貼心的以大紅花轎為主軸為中國新年推出一系列喜氣洋洋的鬼新娘大紅花包款呢!但是我不得不說婆婆媽媽們收到這種大花大紅的包包一定很合他們的品味,會笑到嘴都合不攏了呢(前提之下是包包裡面要放現金啦~)

IMG_3501.JPG

這家NaRaYa還滿大的貨色也還算齊全,上圖為二樓的曼谷包陳列,不過二樓的曼谷包大部分都是一些比較經典典雅(冷門?!)的款式,應該是比較適合一些不浮誇的輕熟女及上班族女郎們喔!!

IMG_3500.jpg

像我就很喜歡這寶藍色系列的包款,顏色很亮也很好搭配,話雖這麼說但我還是不會買啦,我這也不是廣告文喔也沒有要你們買的意思喔!但是我的確會買一些比較素色的包款給我的姑姑跟媽媽讓他們當便當包或是買菜包啦,雖然曼谷包很不時髦但是卻真的很耐用就是了!

IMG_3499.JPG  

偶覺得這一系列實在很羞辱時尚圈萬年不敗的斑馬紋!!!真的有夠厲害的怎麼可以做那麼老氣呀,你看那個蝴蝶結真是我的媽呀,我真的超討厭曼谷包上的蝴蝶結了有夠醜的一點都不可愛嘛,難道我離少女時代(字面上的意思)真的有那麼遠嗎???!!!!

雖然我講了一些曼谷包的壞話(根本就整篇吧!),不過也不能否認它的CP值真的非常高的事,再加上價錢實在太便宜了所以一進到店裡根本就是會鬼擋牆外加鬼遮眼,他媽不花個三五千是不會走出來的,就讓我們大家把我們的期待加諸在曼谷包身上希望它的款式跟花色能夠再有所精進還有不要再漲價嘍!好嗎(摟肩)


想知道更多關於曼谷旅遊的小道資訊嗎?快點我們全新的網站 rice/potato 包準你這次來泰國的旅程更加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