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iatque map.jpg

Asiatique碼頭夜市誠心建議去一次即可!Asiatique對我來說就是貴又難逛的夜市,我想它還不能被稱做夜市喔,因為那實在是太漂亮太像一個露天百貨了,整個Asiatique彷彿就像六福村或義大世界裡面的購物中心般,所以如果你是抱著想逛夜市(字面上的意思)的心情去的話,那你可能會失望了。基本上我會去Asiatique都是帶朋友家人去或是去那邊買土產,不然平常是不會輕易涉足那邊的!不過這都只是我的個人意見而已,對Asiatique來說這樣實在太不公平了(誰害的?)!!所以我還是會很認真的介紹Asiatique資訊,讓你們自己做決定,大家都那麼大了沒什麼好影響不影響的~至於在以公正不阿的態度介紹Asiatique前,就先容我同大家說要如何去Asiatique碼頭夜市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曼谷旅遊的小道資訊嗎?快點我們全新的網站 rice/potato 包準你這次來泰國的旅程更加與眾不同!

Asiatique碼頭夜市怎麼去?!

BTS路線:

請搭乘至Saphan Taksin鄭王廟站(泰文發音:蘇潘塔可型)往2號出口的方向走,走出去後你就可以看到正前方有一片遼望無際有點髒的大河

IMG_3876.JPG

 

並繼續往碼頭的方向走,然後你就看到左手邊有搭乘去Asiatique碼頭夜市免費接駁船的指標跟時間表

IMG_3873.JPG

 

反正你就跟著人群排隊包準錯不了,接駁船大約半小時一班;另外回程的話也是在下船的地方排隊搭接駁船即可 

IMG_3878.JPG

(圖為Asiatique接駁船的內部照感覺像是載非法移民者)

 

在搭乘接駁船時可以觀賞到美麗的夜景,發光的摩天輪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耶~(靠我在說屁話)

 

IMG_3895.JPG

 補張近照粉美吧~本人還好啦,不過真的還滿多人在排隊的。

 

IMG_3891.JPG

搭乘時間約十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傳說中的Asiatique碼頭夜市了!!!

 

IMG_3892.JPG

 

至於在這邊我就不廢話介紹Asiatique碼頭夜市的歷史跟緣由了,因為那跟逛夜市勾沒關係,丟某?!整個Asiatique碼頭夜市占地灰常的大,大致上分為四個區分別是Charoenkrung區、TownSquare區、Factory區跟Waterfront區,大部份的餐廳集中在TownSquare區與Waterfront區,另外就是商店了。Asiatique裡的一切我都深深的打從心底覺得是要來賺觀光客的錢的(剛剛速誰縮要公正不阿的態度?),餐廳沒說特別的好吃或不好吃但就是貴,像我這種愛貪小便宜的輪就覺得粉不划算!雖藍是說坐在河邊看著夜景吹著微風吃點小食手中拿杯紅酒是真的滿爽的,但就還是默默的覺得這種價錢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要忍住呀~偶對自己縮)!雖然在外圍的地方會有帳篷小吃攤想要塑造路邊攤平民美食的一個感覺,不過那個價錢是別想輕易騙過我哼哼。

IMG_3896.JPG

 

商店方面像是一些紀念品呀大象呀他們賣的價錢更是活活的把你剝兩層皮呀~兩層皮呀(手比2),但等等!先別急著對Asiatique緊閉你的心防,裡面當然還是有連鎖的的專賣店呀像是NaRaYa以及一些不錯的設計小店,只不過價錢母喜夜市的價錢丟喜啦。而且接下來要介紹給大家知道的可是我本人的心頭好呢,就是為於WAREHOUSE 3的美珍香土產店!!!

IMG_3902.JPG

 

這家店就是我如果一進到Asiatique後會以萬馬奔騰氣勢頭也不回的直衝這家店,其實美珍香珍的就是一般普通的土產店啦沒什麼特別的~

IMG_3903.JPG

不過像是藥品類的台灣人最愛買的薄荷棒吸鼻子的還有紅藍小人痠痛藥膏在土產店買是比較便宜的,另外像是小浣熊海苔或是一些特定的零食都會比Big C還便宜喔,你想要大量購買的話真的挺划算的,店內還有買他們自己生產製做的水果乾一包35銖三包100銖,其中我大推美珍香的香蕉乾!!!超 級 涮 嘴!!!!吃起來有點像像番薯但又有香蕉獨特的香味及甜味,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耶!喔店裡面還有在賣7-11裡面非常難買到的管狀蜂蜜,不過一條要35銖,比起7-11貴了5銖不過如果你非常想買的話這倒也是不錯的選擇,說到這就馬上要講一下位於美珍香隔壁的那家土產店的壞話(根本整篇都是壞話),那家蜂蜜一小條居然要賣50銖耶超扯的,想到就不爽,真是貪得無厭哼!但要是大家有發現更便宜賣土產的地方也拜託跟偶分享,貪小便宜可說是我人生的宗旨呀~~


事後煙時間:
其實以我介紹的Asiatique碼頭夜市跟很多其他部落格比起來真的非常的不詳細,我並沒有一家一家介紹裡面的餐廳及其商店,但我就以一個愛逛街但又不想花冤枉錢的老兵心情跟大家講我對Asiatique碼頭夜市的觀感而已,如果你真的喜歡泰國愛逛曼谷的話,真的!錯過Asiatique碼頭夜市不會讓你的人生有顆汙點,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呀~~(語重心長)曼谷還有更多好吃好逛好玩的地方呀!!!!

 

想知道更多關於曼谷旅遊的小道資訊嗎?快點我們全新的網站 rice/potato 包準你這次來泰國的旅程更加與眾不同!

 

 

Asiatique碼頭夜市:

Asiatique碼頭夜市地址:2194 ถนนเจริญกรุง แขวงวัดพระยาไกร เขตบางคอแหลม กรุงเทพมหานคร (這個不是給你們看的是給司機大哥看的)

電話:+662-108-4488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晚上12點

官方網站:http://www.thaiasiatique.com/index.php/en/view/page/index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