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出這個標題連我自己本人都覺得有夠荒謬的!不管是哪一類人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人真心的煩惱咬錢虎該如何搭配而上網菇狗然後一不小心就看到這篇網誌還覺得如獲至寶吧(心情轉折起伏很大),anyway故事的起源於自從咬錢虎在台颳起一陣財迷心竅炫風後,我當然也是要跟風去廟裡求咬錢虎呀(台灣人都有夠愛湊熱鬧的~)於是我就幫我們家的人撇除那些不事生產的人外都求了一條咬錢虎,一拿到後我就很迫不急待的傳了張照片給我哥哥想讓他高興一下,結果他就默默的回我說:謝謝啦,可是這很難搭衣服耶。我當下真的無言以對只覺得一樣米養百樣人,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但是因為我哥的穿搭困擾就讓我想說那一定也有很多人可能會有這個煩惱,每天都站在鏡子前面不停換衣服因為不知道怎樣搭好(所以真的有嗎?)而興起了這個念頭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幫幫世界上苦惱的人。

 2014咬錢虎潮流穿搭我們一共介紹5套,所有衣物皆由H&M所提供協助拍攝(屁啦當然是假的啦還不就偷拍),希望藉由我們的介紹能夠讓您輕易入手咬錢虎穿搭呦~

 

 

第一套 虎視眈眈法式高級訂製優雅風

手工縫製不規則亮片黑色洋裝搭配金色咬錢虎輕鬆表達優雅冷豔

穿搭1.jpg

 

 

第二套 狼吞虎嚥好萊塢性感火辣風

老虎圖騰黃色背心洋裝與咬錢虎互相輝映流露那冶豔不羈的性感

穿搭2.jpg

 

 

第三套 虎虎生風英倫帥氣混搭風

2014怎能放過最潮的衛衣穿搭呢!黑色圓領雙虎衛衣搭咬錢虎簡單明瞭的表達屬於您的低調時髦

穿搭3.jpg

 

 

 第四套 狐假虎威韓式甜美優雅風

檸檬黃最能代表春意盎然了以黃色浮水印花短上衣搭配咬錢虎輕鬆自在的甜美感油然而生

穿搭4.jpg

 

 

 第五套 三人成虎摩登幾何印花普普風

以老虎皮毛的顏色所轉換出的摩登幾何印花讓您的咬錢虎也可以很安迪沃荷喔

穿搭5.jpg  

 

今天大概介紹一下平常上班族的一周咬錢虎穿搭,若是有更多的場合不知道該如何搭配都歡迎來信詢問喔!而若是您有更好的創意及意見也都希望能與我們一同分享~

咬錢虎 in house(點一下)讓我們下次再荒謬相見~~~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