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八千里路雲和月終於非常狼狽的到了龍波本寺Wat Bang Phra,主要參拜的寺廟本身沒有很大但裡面卻擺了好幾尊金色大佛,不過倒是沒想像中的華麗跟氣派。

 一進去後會先看到右手邊有個桌子上面放著一盆一盆的金色蓮花盆裡面會放著一根黃色蠟燭跟等下請師父開光用的東西及一個粉紅色的信封袋,一盆40銖。(溫馨提示:粉紅信封裡面你可以放錢 進去,多少就看你心意嘍我本人是非常不要臉的只放了20銖)

拿好了後就可以往右手邊走,向廟方先購買咬錢虎去,放心啦師父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會講中文,我想應該是大陸人無所不在加上消費力驚人的關係,說什麼都要講兩句中文來抱抱他們的大腿,現在回頭看看師父的微笑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呀!正在我雪拼咬錢虎之時就順便跟師父閒聊起來,結果一聊之下沒想到寺廟內還販賣了各式咬錢、咬愛情、咬健康的動物,簡直就是一個小小斂財動物園,至於咬錢虎的資訊網路上跟臉書上都已經非常充足了什麼大虎、小虎、雙虎、三色虎之類的,今天因為我這伯樂的關係終於輪到別的動物出頭天了哈 哈他們應該也沒想到有這一天吧~這斂財動物園中除了咬錢虎這鎮廟之寶(地位如同木柵動物園的圓仔)外還有好運豬:招幸運及改運、象神:招財及事業、回頭鹿(很不討喜的名字感覺就是要吃回頭草):招桃花增媚力、麒麟:轉運招財、哈奴曼(猴神):保平安招財及擋煞。其象徵性都大同小異啦就看你喜歡哪個動物啦我就買了個大象粉口愛喔(重點放錯...),買完之後師父還會給一張證書請你把你的名字寫上去,連同手鍊一併拿去給師父開光耶灰常的大心啦。

 

雪拼完後就來到重點了!!!!開光大典!!!這才是重頭戲呀不開光怎麼替拎鄒罵咬錢勒!把買好的手鍊跟證書放在蓮花盆上就可以跪著去排隊給師父開光了,在排隊途中有遇上來帶貨的人他們買的手鍊大概八十個蓮花盆都裝不完,可見大家都被發財夢蒙蔽了心智~

快輪到的時候師父旁邊的小秘書就先請我把皮夾拿出來,然後師父就會開始唸唸有詞的幫我跟手鍊施法開光並不停的repeat發財,沒錯師父縮的是中文呦!接著從蓮花盆裡拿出了金箔點在我的眉心、鼻子跟舌頭上再拿水往我身上灑,最後會在皮夾裡寫一個發財咒即完成開光大典。一開完光覺得我人生彷彿整個就要亮起來了躺在家都可以發大財,舟車勞頓算什麼金箔都吃了實在有夠划算的呢!

 

另外龍波本寺Wat Bang Phra還有另一個名產就是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身上的五條經文刺青啦,那天求完咬錢虎後也就順道過去開個眼界,裏面大約有五個左右的師父在為信徒刺青,那天去看到的大部分都是泰國人,大家都以跪坐的方式在排隊氣氛有點口怕,所以快速的進去晃了一下就出來了。基本上是個還滿特別的經驗的啦至於手鍊我現在目前為止戴了一個多月也還沒開跑車就讓我們一起靜靜的等奇蹟吧 有夢最美呀~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