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87.JPG

自從上次再去了一趟華欣(要看趴萬請點這)就覺得其實她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糟(六年前有去過當時令我臉很綠)。坐車三到四個小時(但也要看會不會塞車)就可以直達,不用再轉船就可以有寧靜的海灘,難怪不止住在曼谷的泰國人,連外國人(我本人)都算滿有正評(說實在的像華欣這種地方,因為沒什麼特別好玩或是好看的景點,所以真的該住好一點的飯店,不然就會跟我在六年前有一樣的心得:What’s this???)。

這次週末兩天一夜又直奔華欣,短暫逃離曼谷的喧囂。一大早就去Victory Monument勝利紀念碑(BTS Victory Monument站二號出口,Century The Movie Plaza外車站買票)那邊坐mini van麵包車。別以為泰國人就是百分之百的溫馴或是與世不爭,搶這種比較長途旅程的座位還是沒在客氣,我們一行人馬上被擠到最後一排。坐在最後一排真的讓我公主病發作,雙腿根本沒地方放,如果路途又碰上塞車, 真的是令人想仰天長嘯三秒,但也只能算了,車票才180銖, 能怎樣?(回程我們立刻包了計程車,若四個人分1500銖,其實好像沒有很貴)。

 

DSC_1959.JPG

DSC_1953.JPG

上次來華欣時,就有經過這間重新開幕的華欣萬豪度假村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從外面看感覺就很氣派,想說一定要找機會來朝聖一下。尤其,在曼谷的街頭或是網路上常看到他們狂打廣告,我那麼怕土的人,當然趁她還沒那麼火紅時,趕緊在這次搶先去瞧瞧。才剛開幕不久,沒想到一到lobby辦check-in時就讓我嚇到:怎麼那麼多房客等著辦入房啊???即使lobby已經設有很多組高級沙發還是不太夠坐。入住的房客目前以泰國人為主,只是一個普通的週末(還不是連假)就可以吸引那麼多人?! 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的名聲絕對已經在泰國人的圈子傳開了呀(還是輸給泰國人了)!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離華欣市區還滿近的,我們從mini van下車後走路到飯店的距離絕對不會讓人走到腿斷,但泰國的太陽還是讓我滿身大汗、內褲全濕。好在一進飯店飯店人員就馬上遞上冰涼毛巾和迎賓飲料,頓時急速降溫。到飯店不到10分鐘,我就驚覺幾乎每個工作人員都可以用一口流利的英文和我們閒聊,讓我嚇歪一下(很多時候飯店的人員只會工作時的英語對話,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閒聊的日常英文對話)。

 

DSC_1991.JPG

從飯店外面大門看就已經覺得很氣派了,沒想到一穿過lobby的一扇扇玻璃門才更是一個世外桃源。稱之為“Resort 度假村”真的沒在騙笑,整個度假村圍繞著河流式的泳池,有些房間一開陽台的門就可以直通泳池,沿著房外的小泳池游向大型公共泳池。光是泳池就有分很多主題:有小河流式、 有巨型泳池、水上籃球泳池、超大滑梯泳池、兒童戲水池和 只准成人使用泳池(萬歲!)。讓我想到小時候夏天常去月眉馬拉灣玩水(完全透露我的年代,現在似乎改名叫麗寶樂園)(改名又怎樣?)我想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就是把整個月眉水上公園搬到度假村裡的概念(沒有誇張)。

 

DSC_1944.JPG

DSC_1935.JPG

DSC_1875.JPG

飯店內有大大小小、不同設計的躺椅或是發呆亭,絕對不怕沒位子曬太陽放空。連接成排度假式躺椅外的是華欣海灘, 沙灘的美度當然無法跟泰國的小島相比,但其實這樣的等級真的算滿不錯的了!沙灘上還有很多馬可以讓遊客騎,順便幻想自己在拍MV。

 

DSC_1977.JPG

DSC_1985.JPG

住在這絕對不怕沒東西吃,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自己設的咖啡廳Siam Bakery,裡面有麵包、甜點及輕食,下午茶馬上有著落,另外還有海景餐廳Big Fish 也有自助式餐廳Amber Kitchen。

 

DSC_1884.JPG

DSC_1908.JPG

DSC_1921.JPG

晚餐我們選擇在Big Fish餐廳享用,餐廳每天提供新鮮海產。我心機很重地偷看其他人點了什麼,幾乎每桌都會點一盤The BIG FISH iced seafood tower,如果不喜歡吃海鮮,餐廳也供應牛排、羊排、豬排、沙拉等。特別跟大家推薦甜點之一的芒果糯米布蕾冰淇淋Mango crème brûlée,我的媽呀超級好吃又特別!(這甜點絕對是餐廳亮點)。

 

DSC_1997.JPG

除了吃不用擔心外,住在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更不用擔心會無聊沒事做。一般來說,我住飯店最愛做的事就是躺在床上看電視(我家沒電視,對我來說住飯店的最大享受就是躺著看電視),但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有各式付費spa服務、24小時fitness免費健身房(話說到底誰會半夜去健身?)、各式免費休閒運動課程(例如:瑜伽、太極、水中有氧等),帶小孩旅遊的父母也不要怕小孩沒事做就大煩你,飯店有一系列的兒童活動課程(爸媽一看到這個馬上訂房,太想擺脫自己親身骨肉)。果然是五星級度假村,住在這真的忙到我一刻不能閒,太多事情可以做,根本不用看電視(忙到我覺得我是來度假的嗎?行程比在曼谷上班還緊湊)。

 

DSC_1927.JPG

DSC_1965.JPG

DSC_1969.JPG

第二天早上我為了要避開人群,一大早就起床拍照(人群太多真的不雅觀哈哈哈歪理)飯店沒什麼人的時候又更美了(我到底是有多恨路人?)瞎拍後剛好趕上瑜珈課,在飯店的大草皮上做瑜伽真的有夠假掰(而且還只有我一個人,其他房客都在睡大頭覺)。其實我去瑜伽不是為了放鬆身心,主要是為了飯店的自助式早餐,想說去動一動比較會餓可以吃很多(歐巴桑啊!)。早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選擇超多:泰式、西式、中式餐點,有起司、鮭魚、冰淇淋(到底誰早餐吃冰淇淋?)現打果汁、椰子汁等。其中,讓我一秒變少女的就是“彩虹貝果”,這東西未免也太吸睛了吧?超想偷兩個放口袋(歐巴桑again!)。

 

DSC_1862.JPG

最後要說的是房間,其實好像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個“好”字(我怎麼有種不負責任的感覺)該有的都有,沒什麼好嫌棄的。值得一提的是飯店身體清潔用品選用泰國著名的香氛保養品牌Thann,讓我又要拿起電話撥0,多要個幾組(再次變身歐巴桑)。房間的大小剛剛好,非常舒適。不得不額外讚揚一下房間的空調系統,它真的是完全沒有一丁點聲音,對於我這種很淺眠的人實在是一大福音啊!

 

DSC_1947.JPG

這次住在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幾乎根本沒時間出去飯店看看,頂多在海邊走走。即使都待在飯店,還是有好多設施沒用到,我就沒去溜那個超大的水上滑梯(扼腕!)。兩天一夜在這樣的度假村真的過好快!華欣是曼谷人(尤其是家庭)週末的熱門度假地,所以這次我的經驗:房客真的有點多(早餐還要排隊候位)。如果要來這邊,記得最好選平日,人應該沒那麼多,會更有度假感覺。雖然很多家庭帶著小孩,但連我這種不喜歡度個假被小孩打擾的偏激鬼也沒有被影響到,絕對值得真心推薦!下次一定要再來滑那個巨無霸滑梯還有跟小孩爭地盤!!!(真的很想為了那個滑梯和兒童戲水區再去一次)。

 

 

Hua Hin Marriott Resort & Spa 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hhqmr-hua-hin-marriott-resort-and-spa/

 

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Huahinmarriott/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