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JPG

由泰國女星姊妹所開的Audrey Cafe and Bistro好像很有名耶是不是?可能在這邊的地位就像那個誰呀開的Dazzling蜜糖土司一樣吧,就那個長得還好但也是名媛,馬國賢的前女友然後最近生了超可愛雙胞胎兒子的那個(所以到底是誰跟誰呢?)~我覺得要來介紹一家餐廳卻用這樣的問句當Opening實在是太有背當一個專業博主了,不過算了專業好累還是講屁話比較適合我(自暴自棄)!其實一直都小有耳聞這家餐廳,但就是沒特別衝動想要進來吃,你知道的嘛就會想說就像是那個Dazzling一樣呀,店裡弄得漂漂亮亮的、食物普普通通的、看到帳單時屁滾尿流的~U know something like that...之所以介紹這家店完全就是我跟俗玲剛好逛街逛累了,然後經過Audrey Cafe and Bistro看到櫥窗裡的甜點好漂亮喔,就進去吃一下好了那麼的隨性跟誤打誤撞,完全沒有慕名而來的意思,我覺得我每篇介紹餐廳的文都很順便耶這樣會不會感覺我好像很沒心呀?!好啦你們不用回答我沒有要聽的意思顆顆

2 (2).JPG

今天要介紹的以法國維多莉亞復古風格為其店主軸Audrey Cafe and Bistro是位於Central Embassy5樓的分店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幕沒有很久的關係還是因為Central Embassy是高級購物中心的關係,這裡的Audrey Cafe and Bistro跟其他家分店比起來裝潢有氣勢很多,而且店裡的客人也都感覺速好野人,所以我跟俗玲走進去的時候腳是有點軟沒錯,就一拐一拐的走進去,但為了不能丟臉所以我下巴還是抬很高!

4.jpg

Central Embassy的Audrey Cafe and Bistro的店是長方形的所以裡面很深(哪門子的形容詞?),走進去的時候會有種在走伸展台或演Gossip Girl的港覺(邊走路邊撥頭髮同時轉頭跟姊妹嬉鬧),但我剛前面講過了因為我們腿很軟所以就是一個出車禍的還要外出來吃飯的港覺!

3.jpg

Audrey Cafe and Bistro是一家結合了餐廳跟販賣精緻生活小物的複合式店,這邊販售的小物有香氛蠟燭呀精油呀杯子呀燭台呀相框呀....等等,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走的也跟店是同樣的法式情調風格,價格也不算太貴,喜歡他們店的風格的捧油們可以氣看看。

5.jpg

這就是當天我們坐的位子了在店的最深處靠窗的位置,旁邊還放了個復古小檯燈跟一小束花灰常的有情調,好適合少女心的跟公主病的人來吃喔顆顆。

6.JPG

給你們看一下Central Embassy窗外的風景~好!也是灰常的普通!往下跳!要介紹重點了!

7.jpg

Audrey Cafe and Bistro的餐點融合了西方跟泰國傳統料理,還有很多有趣的創意小點。這是他們的菜單了也是設計的粉口愛,而且像這種店的菜單幾乎每道菜都會附圖片外家英文敘述,所以馬喜免緩漏!

8.jpg

第一道先來個開胃小點!!這可不是平常在路邊攤上看到的炸餛飩鳥蛋喔~這是炸起士餛飩Fried Cheese Wontons 140銖,好我承認他的那個餛飩皮就是路邊攤的那種炸餛飩皮可是裡面包起士炸起來的口感粉特別嘛~沾上旁邊那個甜甜的醬料,我覺得還算是一道頗有創意的開胃小點!沒有說好吃或不好吃就是嗯....嗯...唉呦的一個感覺。

9.jpg

第二道呢則是Black Spaghetti in Arrabiata Sauce with Ham & Mushroom香辣番茄醬佐火腿磨菇墨魚麵160銖,這道義大利麵還算不錯,番茄醬很夠味佐料的部分也不小氣,重點是價格出乎意料的便宜,而且份量也很剛好,墨魚麵吃起來牙齒也不會黑黑的喔(女生都馬很在乎這種事好不好~)。

10.jpg

這道Audrey Style Mexican Nachos(pork/beef)焗烤墨西哥玉米脆片230銖也算是創意小點~因為我平常是一個還滿討厭吃這種玉米脆片的人,因為它對我來說就是零食呀就是多力多滋呀有什麼好特別在餐廳點來吃的嗎?當天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鬼遮眼吧就覺得怎麼圖片上看起來好好吃,然後加上俗玲又是一個愛吃Nachos的人,所以就點來吃吃看!一開始吃的時候覺得它的特製肉末醬料搭配焗烤玉米脆片還滿特別的,玉米片因為醬料加上焗烤的關係也是有點脆軟脆軟的口感很不錯,可是吃到後來就覺得醬料好甜,不知道是不是泰國人嗜甜的關係,所以越吃越膩,而且以餐點的簡易度來說我覺的價格有點偏高,偶不愛。

11.jpg

最後一道真的是有進入我人生中最後悔點的餐點前三名的Audrey Baby Pizza,也就是迷你比薩啦超難吃就是麵包灑上比薩醬料,毫無口感,普通至極,無話可說。

12.jpg

吃完飯後一定要吃甜的呀!!由於我跟俗玲都有飯後吃點心的習慣,再加上Audrey Cafe and Bistro的甜點很有名所以怎麼可以不來試試看勒~價格方面我覺得還行,以這樣的店來說(哪樣的店哩?就是像蜜糖土司那種的店呀!)我覺得還算是公道,差不多就像是星巴克咖啡店甜點的價錢!是不是還滿大心的~喔掰了味我有吃過上圖右上角的Thai Tea Creap Cake泰式奶茶千層薄餅蛋糕和同樣也是Creap Cake不過是巧克力口味的,我只能說好好吃,從來沒吃過那麼濕潤的千層薄餅,射中我心!!不過忘了拍照啦所以下面沒圖喔搜哩。

13.JPG

這道好像是Nutella臻果巧克力醬蛋糕(灰常不專業顆顆),我是覺得還好,算不錯但不驚艷,巧克力的味道沒有想像中的濃郁,整體吃起來有那麼一點點的單調。

14.JPG

這個是甜點中我一直向來很喜愛的Crumble!!中文你們都怎麼翻呢?烤餅乾屑嗎?我這次點的是藍莓Crumble然後可自選一球你喜愛口味的冰淇淋,由於我熱愛抹茶所以就點了抹茶冰激淋,可是粉不巧的偶覺得它跟藍莓醬粉不搭所以算是一個失敗的組合顆顆,但分開來吃都很好吃啦是我的問題~~

IMG_8354.jpg  

你看Audrey Cafe and Bistro的所有東西都有他們自己的粉湖水綠的包裝喔,連礦泉水都那麼古錐!有沒有粉心動勒?大致上來說以這種店來說(所以到底是哪種店阿??!!!)它的價格真的還算公道,餐點的好吃度也比那個店(就是那個店!)好吃,甜點方面則是滿強的,硬要比的話CP值真的還算高,賣鉤問照慣例沒有什麼推不推薦,我才不擔責任的!詳細資訊在下啾咪~

 

Audrey Cafe & Bistro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 至週日11:00 am~22:00pm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drey.Cafe.Bistro

Instagram:audreycafe

各家分店詳細資訊

 Audrey Cafe & Bistro-Thonglo 11分店

地址:163/3 Soi Thonglo 11,Vaddhana, Skhumvit 55, Bangkok, Thailand 10110

電話+66-2 7126667/7126668

BTSThonglo

 Petite Audrey-Siam Center4樓分店:

電話+66-2 6581545

BTS:Siam

Audrey Cafe Glamour-Central Embassy5樓分店:

電話+66-2 1605876/1605878

BTS:Phloen Chit

 Audrey總公司客服聯絡電話:+66-27127979/0817218800

若是你打不通任何一家分店的電話或是有任何私人問題想詢問請洽khun Jing:+66 817218800或Email:audrey-cafe@hotmail.com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