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必買零食趴萬後另一波又來了!!!今天介紹的零食都是在Emporium百貨裡的Gourmet market買的,Gourmet market也算是我平常很愛去撿便宜的地方之一,不要以為百貨公司裡的超市就很貴,有時候遇到不定時物品會員價折扣的時候東西真的就很便宜耶,就像這包零食我就是在打折的時候買的一包才9銖,That's right你沒看錯就是9銖!!我當初會買它真的是因為太便宜了抱著不買白不買的歐巴桑心態就把它買回家了,沒想到還滿好吃的,但與其說好吃不如說是很處逼的零食。

IMG_4130.JPG

你可以看到它裡面是很多個小小像果凍一樣的包裝還附上很可愛的小湯匙,裡面是黑巧克力加上牛奶巧克力跟餅乾球,吃起來不會太甜餅乾球脆脆的還不錯,不過這個零食真的就是好玩性質比較高,不會難吃但你完全可以想像的到它的味道跟口感,不過上次霸王回台灣的時候買了包回去但是那時候台灣天氣還很冷,所以裡面巧克力根本挖不太動,拎娘勒買了個廢物回去無法獻寶了。

IMG_4132.JPG

第二個是榛果醬餅乾一盒60銖,有點小貴可能是舶來品的關係,由於這個不是泰國的零食會介紹純粹是因為俗玲覺得很好粗,讓她想起了與男友愛的回憶~~

IMG_4134.JPG

外面餅乾是吃起來那種鬆鬆酥酥的口感裡面搭上榛果醬,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了,可是俗玲的愛的回憶更甜,所以她覺得很好吃,吃在嘴裡甜在心,女人一戀愛真是沒出息呀(嘆~)

IMG_4220.JPG

我想這餅乾很明顯的就是另一款很像OREO的餅乾吧雖說OREO在泰國已經粉俗了,可是這個一條只要9.25銖超便宜的!!!而且它也不是很小氣的一條裡面只有四、五片餅乾喔,不過吃起來就是那樣你知道的,別妄想會有什麼驚喜,可是我倒是覺得這款餅乾沒有像OREO吃起來那麼甜就是了。

IMG_4137.JPG

這包就是單純的米餅啦一包29.50銖,有點小貴,而且我實在是對米餅很不感興趣,還不就是俗玲瞎眼纏一直說看起來很不錯要買,我還特地選了個最重的BBQ咖哩口味希望能夠掩蓋米餅的無聊,沒想到還是很沒味道,我覺得不好吃可以不用浪費錢,除非你愛吃米餅!

IMG_4138.JPG

這就是泰國最有名的媽媽泡麵了,一袋裡面有十包52銖,這是最有名的泰式酸辣口味,吃起來就酸酸辣辣的很夠味,不過泰國泡麵也是跟泰國人一樣很小家子氣,麵量大概只有我們台灣泡麵的三分之二吧,所以男生差不多要吃個兩包左右才會飽吧,不像我們台灣的泡麵很大氣的說。

IMG_4140.JPG

這次有比上篇有出息一點了多介紹了一款零食喔,我會再繼續再接再厲的介紹些屁東西給大家嘍~啾咪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