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零食的種類真的五花八門,比比皆是呀!!東西多到你一天吃一樣有可能一輩子也吃不完(當然前提時看你的身體狀況啦)~今天我就稍微來試試水溫介紹這四款零食吼拎災。我先說我介紹的零食可是我本人都有試吃過的喔(可是小霸王我本人真的不太愛吃零食的人,平常也沒有在吃零食的習慣),好吃我就跟你講好吃,難吃也照介紹,因為吃到難吃的零食不把它介紹出來靠北一翻,這怎麼說得過去呢(兩手一攤);今天介紹的零食都是我在Asiatique碼頭夜市裡的美珍香名產店買的,這家店可是有寫在我的心頭好名單上呢!每次回台灣前一定都會去那買便宜的零食回去打發朋友跟家人,裡面有些特定零食都賣得比Big C還便宜,真的很適合熱愛血拼零食愛好者呦。

 

第一個要介紹為我們打前鋒的必買零食就是美珍香自家手工製作的香蕉乾了!!!!我一開始真的是抱著我喜歡吃香蕉及價錢不貴的心情買回來的,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耶超涮嘴的啦只要一打開包裝吃了第一片,你就會像穿著紅舞鞋旋轉的小女孩一樣,手完全停不下來一片接著一片把香蕉乾死命的往嘴裡塞,直到你看到袋子空了(根本就是鬼故事來著)。一開始吃起來有點像番薯片夾著淡淡的焦糖香味,接著香蕉的香味會慢慢的跑出來,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又不會很甜,真的是很深的我心呀,我每天都把它擁在懷裡旋轉呢~~重點:一包35銖/三包100銖。

IMG_3905.JPG

第二個是台灣的便利商店跟大賣場都可以輕易購得的Bento魷魚片,我覺得這個也好好吃好香好涮嘴喔(媽呀我沒形容詞了靠),不過我會特別推薦這個是因為他是小小包的,很容易吃的完,不像台灣便利商店都只有賣大包的,根本沒辦法一次吃完,可是如果下次吃魷魚片都會潮掉變得更難咬了。又,溫馨建議此Bento魷魚片不宜睡前當消夜吃或是在減肥的人吃,因Bento魷魚片非常的重口味又鹹又甜又辣,晚上睡前吃有可能會造成您隔天嚴重的水腫,還請您多加注意,小心食用時間喔~Ghost City BKK鬼混曼谷關心您

Bento魷魚片共有三個口味,藍色是不辣/橘色是小辣/紅色是大辣,但像我本身都有在吃辣的人,Bento魷魚片的小辣我都覺得很辣了,所以我後來都學乖買藍色的吃就好了(藍色還是有輕微一咪咪辣味喔)。重點:小包的Bento魷魚片一包5銖,一排有12包。

IMG_3906.JPG

講到泰國海苔小浣熊海苔(它的前一版包裝有小浣熊的圖案)才是泰國海苔的始祖呀,小老闆算什麼呀有夠難吃的,小浣熊才是王道呀拜託(完全個人口味偏見)!!!我個人會那麼愛小浣熊海苔最主要是因為它的海苔是用烤的,比較沒有那麼油,吃起來甜甜的好香喔而且又大片,整個吃起來就很威風!辣或不辣都很好吃喔!!重點:一包50銖/一袋內含六包220銖。

IMG_3907.JPG

我覺得會買的這個椰子乾真的是一個美麗的誤會,我先說我本人可是很熱愛椰子喔超愛喝椰子水吃椰子冰的,可是我就是對椰子乾非常提不起勁,不知到哪來的印象就覺得椰子乾好難吃喔,不過由於上次我要回台灣前我朋友託我買椰子乾帶回去說有多好吃多好吃(我邊大翻白眼邊聽他講),反正我人很好的就幫他買了,買了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腦波很弱腦中一直浮現他說椰子乾多好吃的聲音,於是我就手很賤的偷打開吃了一包,嗯...沒有想像中的難吃,由於是椰肉薄片乾所也吃起來口感也脆脆的,椰奶味非常的重,吃久了倒是有點膩。不過價錢也不貴,算是很好打發人的寶物之一嘍!重點:一袋12小包140銖。

IMG_3908.JPG

PRETZ!!!!!!!!還需要我浪費唇舌介紹嗎?他不就是鹹版的波奇,看到手也是會自動伸過去把它買下來!!不過再一次重申我實在宿不愛粗零食,所以PRETZ對我來說真的是沒有太大的吸引力,不就是個鹹的餅乾棒嘛能多迷人~(翻白眼) 

IMG_3909.JPG  

今天就先介紹四款零食喔因為我手痠痠好累喔眼睛好像有看到蚊子在飛了~之後還會有泰國零食的趴吐、趴歲、趴貨、趴幾細郎喔!下次見!!!(飛吻~)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