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15

曼谷東方不敗-四面佛Four Face Buddha後,緊接著(超級不緊的大概隔了八百篇才寫的)怎麼能錯過林青霞的好厝邊-曼谷大小百合之愛神Trimurati與象神Ganesha呢!雖然曼谷大小百合沒有像四面佛那樣的喊水野結凍,鴨母鉤在江湖上的名聲也是可以與霞海的月下老人媲美的呢(我怎麼會那麼熟知各國求愛的神佛呢?)!所以這座愛神也是擁有超多在愛情海中浮載浮沉的信徒,之前不是也有報導過有很多明星來拜桃花說很有用~所以要是你已經單身寂寞到爸媽家人親戚朋友都已經放棄你了,而在台灣月老怎樣拜都沒用的話也可以來泰國拜拜看愛神喔,除非到萬不得已最後一步才再去養小鬼啦(求桃花小撇步在此提供給您參考)!曼谷大小百合的位置跟四面佛一樣也同樣是在BTS Chit Lom站這邊,而且位置也非常的顯眼易找,就是在Central World購物中心旁邊的Isetan伊勢丹百貨公司的門口啦!你只要從Isetan伊勢丹百貨公司走出去後你的左手邊大約十一點方向看,你就可以看到一群求愛大隊跪在那啦。

IMG_4016

馬上切入主題!!雖然一般來說這種有關愛神的由來呀事蹟呀Blah Blah之類的,我都會覺得講那些很無聊叫你們自己去菇狗,但今天可能突然卡到陰吧就還是不免俗的要跟大家講一下,不然都寫了文要介紹然後還不介紹那些屁事也是挺說不過去的顆顆(今天良心發現)。泰國愛神是Siva帕洗瓦(破壞世界之神)、Narayana帕那萊(保護世界之神)及Brahma四面佛(創造世界之神)三尊天神的合體,而這三尊天神的合體印度自古就將這尊合體佛,稱之為帕督里木拉迪。帕督里木拉迪有三個臉,第一面代表感情順利家庭圓滿第二面代表擁有穩定的財富、第三面是事業得名得利,泰國人相信虔誠的祈求愛神能實現夢想中的愛情與姻緣!(場面話終於說完了呼~)所以縮阿每次經過那邊的時候真的就會看到很多人在那邊大跪特拜的,沒錯啦小霸王我也是其中一員,怎樣求愛不可恥好嗎?!哼我還特地為了你們這些孤男寡女、天煞孤星、孤臣孽子、孤芳自賞的孤鳥們去請教了我的泰國友人(其實根本自身經驗分享)幫大家整理出愛神愛拜法懶人包喔~看我是真心希望大家都一定要幸福喔(志玲微笑握拳加油狀)

IMG_4017

拜愛神所需要的供品有玫瑰花、蠟燭和香,一套約70銖,有些信徒還會買草莓芬達拜愛神喔,因為聽說愛神喜歡喝甜甜。另外如果你注意看的話就會發現泰國人在拜愛神的時候手上都會拿張白色小紙條在那邊對愛神唸唸有詞的,那就是特獻給愛神的經文啦,如果你是泰國人你在買供品的時候小販就會附送一張經文給你,但如果你是阿斗仔的話就拿不到那張神秘小紙條啦~可是因為我又看不懂泰文更何況是經文,所以我從來都無緣拿到神祕小紙條,害我每次在拜的時候看我旁邊的泰人在那邊唸唸有詞我就很不爽,深怕她會比我先嫁出去,所以就只好靠猛多磕幾個頭來補強了哼。

愛神拜拜懶人包:

供品:九支紅香 紅蠟燭一對 紅玫瑰九朵 紅色水果甘蔗汁鮮奶(溫心提示:葷的供品及熟食是禁止的喔)

參拜方式:點香後拿著玫瑰跟蠟燭跪拜許願告知自己的姓名跟地址後即可許, 講完後把香插爐裡,花放壇前最後再點上蠟燭即可

小撇步:許願最好時機是每個禮拜四晚上九點半,最好穿紅色衣服(但要是發生了什麼事也很可怕呸呸呸),因為聽說每個禮拜四的晚上九點半愛神會下凡聽取孤鳥信眾的願望

**還願方式:就照您自己許願時,所講的承諾來還願;如果忘了的話,可以用白開水、紅色水果、紅玫瑰九還願狗、或象來像愛神還願。(許願成真一定要來還耶不要被愛情沖昏頭,重色輕友也就算了愛神可不能忘了喔!小心駛得萬年船)

拜完愛神後我通常是都會把供品留在那邊讓廟方處理,一是我不了解泰國是不是像台灣一樣都會把水果呀汽水呀拜完就帶回家自己吃,二是我看好像大家也都沒人帶所以我也就會把供品留在那嘍~

IMG_4018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是小百合象神Ganesha了,象神Ganesha被擺在愛神Trimurati旁邊一定很不甘心想說老子好歹也是威風凜凜的藝術大神好不好~結果鋒頭都被那些小情小愛困住之人給蒙蔽了!不過真的人生實在就是有太多不公平了,大家拜象神Ganesha就是有種掰了味拜一下的感覺象神Ganesha不吃味也太強人所難了。揣摩了那麼多象神Ganesha的內心戲後也是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剛剛前面有提到象神是藝術之神,這個金色的大象神像是印度象頭神Ganesha甘尼夏,祂是濕婆神的小孩,在人們進行任何活動前,均會先禮拜Ganesha甘尼夏。象神Ganesha右上的手持的是法仗代表人類將永遠的進步存在前進也代表可以鏟除一切困難阻礙,在象神左上的手上是法環 代表可以困住一切不好的事,也可以套住任何好的東西斷掉的象牙代表祂為人類的犧牲,一對大耳 代表祂可以聽見人類對祂的祈求也可以聽見人類的痛苦並為人類解脫,圍繞在腰上的大蛇代表無窮無盡的力量。因為祂是創生和破除障礙之神同時也協助信眾接近其他的神祇,而世人相信Ganesha甘尼夏帶來成功和幸福。

IMG_4019

廢話說完後,身為專業博主的我當然不會像大家那麼偏心呀都只介紹愛神拜法懶人包,我也是會好好介紹象神拜法懶人包的好不好!

象神拜拜懶人包:

供品:香 、黃蠟燭一支 (溫心提示:就有點像是拜四面佛的簡單供品

參拜方式:點香後拿著蠟燭跪拜許願告知自己的姓名跟地址後即可許, 講完後把香插爐裡最後再點上蠟燭即可

小撇步:無

(逃~)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