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7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曼谷Sukhumvit區繁忙的中心地帶,曼谷潮人都熱愛的日本Fusion料理-ISAO勳壽司吧,外表是間不太起眼的小店,不過外面總是大排長龍,室內設計以竹子做為裝飾,配上有特色的日本畫作,吃起飯來倒也頗有日本情懷,不過敗點就是在餐廳真的太小了啦!!有次我跟俗玲晚上九點心血來潮想要去吃ISAO勳,沒想到還要再等三組客人才有位子,真的是超難排的一家店呀,如果沒預約就直接去的話大概都要等個起碼一個小時左右喔。

image-6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ISAO的吧台的師傅們在現做壽司,雖然他們的師傅都看起來很兩光感覺很不專業,不過別擔心就像喜憨兒的麵包還是很好吃一樣呀^^好好好~快點來跟著偶們一起點餐吧!但首先我要大抱怨一件事,就是ISAO勳灰常的不貼心,店裡的菜單是只有泰文跟英文幾乎零圖片喔!!講到我就氣媽的一肚子火~第一次去都在大亂點,雖然還是很好吃但就是不爽!

 IMG_3841.JPG

這道叫做Rainbow材料有炸蝦、魚卵及酪梨並用鮭魚、鮪魚跟蝦子包住外層,依不同顏色的肉質去做出彩虹般的壽司捲,肥美的肉質跟酪梨形成濃郁的口感,都不知道這兩個那麼搭耶!一份330銖喔貴鬆鬆~

image

菜單上面有推薦的Sushi Sandwich 300銖!!烤過有點鍋巴口感的壽司米飯包上海苔及肥嫩的鮭魚,外層的飯上面灑上滿滿的鮭魚子,滿到你看整道菜都素橘色的耶!一咬下去的口感非常的特別酥脆的飯搭上新鮮鮭魚在咀嚼之中還可以感覺的到鮭魚子在口中彈跳灰長的滿足啦~~

image-4

再來一道ISAO勳推薦-Jackie是道擁有酷炫外型的毛毛蟲壽司(材料:蝦子、蝦蛋、酪梨、炸蝦)350銖,用新鮮蝦子取代海苔包著炸蝦、酪梨跟蝦蛋搭配上ISAO勳的特製醬汁,因為炸蝦跟蝦蛋的關係所以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非常特別的一道菜,粉好吃。其實會點道這道菜完全是我們在點菜的時候偷聽到隔壁泰國人點了這道,所以就當了學人精,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啦。

IMG_3850.JPG

快看Jackie斷面秀裡面包的炸蝦也很大尾耶是沒在客氣的,是不是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IMG_3856.JPG

喔這道也完全是跟屁蟲來著的,我跟俗玲在點餐的同時隔壁桌剛好端了一份上來,我們就又覺得看起來好像很強很懂吃,所以就立馬跟服務生說我們也要點那道(手狂比隔壁桌),重點式服務生說這道壽司菜單上面沒有!!!!我們顯然是點到隱藏版來著哈哈哈太爽了,所以這個小故事告訴著我們什麼來著?在國外點餐要罩子放亮還要大肆偷聽別人點什麼喔(小故事大道理)。這道壽司真的很不錯,乍看之下是普通的火烤鮪魚握壽司不過飯裡面有包炸蝦(真是老招),鮪魚上面有用濃味增跟魚卵點綴,所以完全不用任何沾料整個壽司濃郁到不行,唉跟你講你也不會懂啦自己吃才知道嘛...

image-5

俗玲最愛的unagi teriyaki就是照燒鰻魚握壽司2入130銖,鰻魚烤的恰恰好入口即化搭上不會過膩的照燒醬汁真的很想一口一接一口,可是看看價錢還是點到為止就好了(嘆~)。 

IMG_3851.JPG

這道就是日本料理店都一定必備的基本款但也是我的最愛Agedashi-tofu 揚出豆腐4100銖,炸的嫩嫩的豆腐配上淡淡的天婦羅醬汁佐白蘿蔔泥搭青蔥絲,讓這道炸物料理顯得格外清爽,不過對我這個吃重鹹的就稍嫌那醬汁太平淡了比較沒味道,不過它豆腐真的是炸的很好皮薄豆腐嫩,跟離我很遠的少女的肌膚港款,嘉獎一支。

IMG_3857.JPG

這道是照燒鮭魚定食270銖,首先我不得不說我覺得飯好吃是基本的可是他連味增湯跟沙拉都好好吃,那味增湯是喝完不會口渴耶(是不是很low的標準?)可是因為很多湯都會加過多的味精所以喝完都口很渴內,所以光這一點我就記嘉獎一支,另外那個沙拉的醬汁超特別,你可別以為它就是普通的什麼日式和風醬油喔NO! NO! NO!(搖手指),那醬料是ISAO勳特製的獨家醬料,很香連我這種憎恨沙拉之人都能把那盤吃光光耶!

IMG_3858.JPG  

曼谷有那麼多日本料理店我獨愛這家,因為再加上我本人不是那麼的熱愛吃日本料理的人都對他們家的料理讚不絕口呀,不過由於日本料理門外漢所以如果你自詡自己很懂的話那也不用把期望放太高啦,不過他們家一些"最基本的門檻"連我這種日本料理門外漢也都感覺的出來其用心程度,首先海鮮很新鮮、飯是日本米、沾料用的是新鮮山葵去磨的,還有就是我有一個自己的一個定義就是如果連定食旁邊的沙拉跟味增湯都好吃的話,這家店一定差不到哪裡去,ISAO勳就是啦它連附的湯跟沙拉都好美味呀~

 

ISAO勳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am~2:30pm5:30pm~10:00pm/星期六及日-11:ooam~11:00pm

電話: 02-2580645/6

地址:5 Sukumvit 31Bangkok 10110Thailand(進入Sukhumvit 31巷後直走約150公尺,餐廳就在左手邊)

BTS:Phrom Phrong站六號出口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