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文章的時間又是好一陣子了。很多網友跟我們反應我們文章更新的速度太慢,真的超不好意思耶!因為俗玲本人真的太懶,加上有時真的沒那個心情打字(我又不是和小霸王一樣那麼會寫) Anyway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個可能很多人不感興趣的主題-----曼谷的刺青店。說到泰國刺青,大家可能都會被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給影響。覺得來泰國刺青,就是要刺個老虎或經文才夠酷。但我想問各位,請問你是安潔莉娜裘莉嗎?請問你老公是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嗎?不是嘛~~所以幹嘛去跟人家刺那些哩?醒醒吧!其實曼谷有很多厲害的刺青店,除非真的想有給和尚保佑加持過的刺青。不然真的不用在那邊假鬼假怪亂跟好萊塢巨星刺一樣的好嗎?

但為什麼要來曼谷刺青呢?因為泰國的刺青技術不輸台灣,而且也比較便宜。我相信泰國的刺青比在台灣還要普遍,如果本身有在迷刺青的朋友來曼谷真的別忘了來試試看。我記得我的第一個刺青是大學畢業後(22歲非常成熟的狀態下)來泰國玩在考山路刺的(但刺的工超級so so)真的就是刺了第一個後就停不下來。搬來曼谷後,更是大刺特刺(因為真的沒有很貴技術又好)以下就是我試過的四家刺青店(拜託!媽媽不要看到):

 

1. Pumpkin Studio

這間是在考山路附近。因為考山路專門做阿斗仔生意,所以我覺得價格也偏貴。剛搬來曼谷的時候真的傻傻以為只有考山路才有刺青店,所以就選了這家刺。考山路實在太多刺青店了,真的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和喝醉就隨便進一家刺(本人就有這樣過,結果可想而知...至於哪是在哪一家?我真的也忘了)。這家真的是在考山算還不錯的,非常乾淨衛生,我在那邊刺了一隻魚和幾何圖形,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Pumpkin Studio店鋪資訊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pumpkintattoo

網站 www.pumpkin-tattoo.net

tat.jpg

 

 

2. Saklai Tattoo

這間位於Siam的Lido電影院附近,非常好到達。是由夫妻倆所經營,價格偏小貴。老公Leck是專門刺日本傳統式的刺青圖案,老婆Poo就是刺些線條或文字之類的小圖案,我的班比就是給Poo刺的。他們因為都在紐約住過好一陣子,英文非常好,溝通完全沒有問題。算是經驗豐富且乾淨衛生的師傅,因為比較好約也好溝通,所以我在那邊有兩次的經驗。

 

Saklai Tattoo店鋪資訊 

Instagram  @TATTOO_THAILAND

網站 www.saklaitattoo.com

IMG_1771.JPG

 

 

 

3. AMP TAT2

這間刺青店是兒子(我男友)在網路上找的。先陪他去試過,覺得刺青師幫他刺的很好,所以之後也去那刺了一個。這家店的位置非常非常的難找也非常非常的遠,我們每次都先打電話過去請刺青師和計程車司機說正確位置才可以順利抵達,每每都會坐到感覺要回台灣了。ㄧ刺完我覺得效果很好,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對他們顏料過敏,之後不時會發癢(但我兒子沒有這樣的問題)另外,刺青老闆還在隔壁開漢堡店(整個很跳Tone)所以刺完可以順便吃個漢堡或是吃完漢堡可以順便刺個青哈哈(很好吃又非常便宜喔)。

 

AMP TAT2店鋪資訊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pages/AMP-TAT2/116004285124875

IMG_6945.jpg

 

 

4. Inkception

這家刺青店主打年輕人的小圖案,連店內的刺青師也都很年輕。四家刺青店比較起來我最喜歡這家店,雖然最難約,語言也比較不通(刺青師裡只有一位的英文還可以)但我個人最推薦。因為我喜歡漫畫線條或卡通圖案,我就偏愛他們的風格,價錢也是我覺得最公道的。不過真的就是要提前預約喔!我在那邊刺過兩次,每次都要等兩個星期以上(可是刺青有時候就還是衝動啊!等粉久就會失去興致了)。

 

Inkception店鋪資訊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Inkception

IMG_6909.JPG

 

 

走在曼谷街頭真的刺青的人比在台灣多超多,所以有刺青的人也不會像在台灣被指指點點(台灣人真的很愛大驚小怪)除了我去過的這四家外,我最近還發現一間叫 Six Fathoms Deep 我稍微follow他們的粉絲團後真的覺得感覺很不錯,圖案風格是我喜歡的款。我很喜歡他們的作品,不過因為師傅都是阿斗仔,可能收費相對會很高一些。他們也會不定時有請一些國外的刺青師傅在特定時間內客串來店裡刺青,若想搜集外國知名刺青師的作品不仿也追蹤一下他們的Facebook( www.facebook.com/SixFathomsDeep )。我下一個刺青(若我想到要刺什麼的話)我就想要試試Six Fathoms Deep(2016年已改名為Common Ground Tattoo www.facebook.com/common.ground.tattoo.999,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心得吧!

 

*題外話

若來曼谷喝醉又不想花錢的狀況下,我有試過DIY刺青法(拜託姊姊有學過小朋友不要嘗試)至於詳情怎麼弄的?我就點到為止了,我太怕詳述細節被媽媽看到馬上飛來拖我回台灣或是有小朋友亂學,所以在這僅提供成品。IMG_6927.JPG

 

特別注意

刺青這種事情是一輩子的!!一定要成年且心身都很健全下想好才刺喔!!像我的刺青每個對我都是有特殊意義,而且我刺的位置還是特地次在一些遮得住的地方,不然其實這個社會(尤其在台灣)真的很多心眼比較小的人會看不慣,工作也會不好找喔!絕對要想清楚啦!還有啊~來泰國玩不要失心瘋看到刺青店就去刺一個蝴蝶什麼的,還是要找乾淨有信譽的刺青店喔!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