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1

YA!!!!!來吃下午茶嘍!!!因為俗玲之前跟我說她上班後領的第一份薪水要請我吃飯,所以今天特地來到The Sukhothai Bangkok Hotel素可泰飯店來吃好吃的下午茶啦~~~我們在來The Sukhothai Bangkok Hotel素可泰飯店前有一直瘋狂的菇狗想說還有哪家下午茶點很有名的,本來有打算要去東方文華的不過那個實在太多人去過了,網路上也有非常多有關東方文華下午茶的食記,所以我就跟俗玲想說要來找稍微冷門一點但卻也有名的飯店下午茶介紹給大家,喔其實也是我們兩個有非常重的歐巴桑的貪小便宜的心態,就覺得花了錢就是一定要吃吃到飽呀,誰要在那邊吃那個什麼一套一套的點心呀,我就是要一次吃八套呀(大離題),anyway不過這次霸王要介紹的也不是The Sukhothai Bangkok Hotel素可泰飯店最有名的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是不是真的很偏門的一個路線顆顆),我們就只是單純的去吃平日的正常下午茶而已。

IMG_6542

一進門大廳的左手邊就可以看到供應下午茶餐點的地方了,大廳布置得很典雅,現場還有真人演奏音樂給你聽喔。

IMG_6543

到了餐廳後,現場位置是分為鹹食區和甜點區兩個區塊,我們是坐在甜點區的靠窗位置喔~粉LUCKY因為甜點區的景色卡水(自拍那個光拍起來也卡好看顆顆)。

IMG_6543-2

 但也沒多水啦其實!這是我們窗外的景色,怎麼樣?是不是很普通!

IMG_6541-2

好啦重點要來了,我之前打了一堆廢話我自己也很煩好不好,但我身為部落客還是要詳盡的介紹嘛~唉我這個人就是太負責任了你說怎麼辦?!(兩手一攤)。我剛剛前面提到我們這次來吃的是平日正常下午茶,供應時間為禮拜一到禮拜四的下午兩點~五點,一個人800銖吃到飽(點此看Menu),如果你要吃的是他們著名的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的話,供應時間為星期五到星期日的下午兩點~五點,一個人900銖吃到撐死(點此看Menu)

IMG_6544

一進去坐下後他們馬上會端出迎賓茶也就是香茅茶啦(但偶個人不愛那個味道),讓你邊點東西邊喝茶,就像一般的把廢一樣你可以點一杯免費的茶或式咖灰,而且茶跟咖灰有很多選擇可以挑喔,不只是單純的熱紅茶跟黑咖灰而已,這點算是有稍微加個兩分。

IMG_6551

 這個就是鹹食區啦,快往下滑小霸王帶你來細看菜色!

IMG_6543-1

這個就是所謂的分子料理啦我此生最痛恨的東西,也可能因為我是土驢的關係,我實在是吃不懂什麼狗屁慕思分子料理(看我多氣),我想只有芸芸吃得懂吧。但圖下方上面有綠綠的那個就是普通的蒸蛋了,蛋裡面加了點蘑菇跟不知道什麼調味料我覺得超級好吃的,這個蛋我大概就吃了八個左右哈哈哈怎麼樣是不是很窮酸呀。 

IMG_6551-1

其它的鹹食就有這些必備的一口三明治,話說這種東西實在是粉不適合像我跟俗玲這種外省老兵吃呀,小裡小氣的都吃不過癮,要是一次拿八個又粉丟臉,唉人生呀真的是一門很難的課題。

IMG_6551-2

其實挑選一口三明治真的是要看麵包種類來決定好不好吃耶,像土司的小三明治雖然裡面包煙燻鮭魚我很愛,但是土司不耐放,一放久了就會變的超級乾很難吃,所以沒錯我言下之意就是上圖的那個很難吃喔!像下圖的就好吃非常多,尤其我最愛右下角的那個!!!!它是法國麵包裡面包醃過的蕈類在搭上一點點的乳酪敲級好吃啦~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裡面醃過的蕈吃起來不是軟軟的而是脆脆的口感,搭配上有咬勁的法國麵包,我都在飯店轉圈圈了我。

IMG_6551-4

除了小三明治外還有生魚片跟壽司喔,但壽司就是最普通夜市或海產店可以買到的那種,我不愛吃。

IMG_6551-9

另外還有供應新鮮的水果,蘋狗是一顆的耶好划算喔,還有剝好的柚子真是深得我心。

IMG_6551-3

  愛吃醃物的這邊也有耶,種類其實真的算是滿多的,好不好吃則是公道自在人心溜~

IMG_6551-5

怎樣有沒有看起來還滿有那個樣子的,不過只是為了拍照才擺那樣裝高尚啦,其實一個三明治大概拿了八個在鏡頭之外沒被拍到呦。

IMG_6551-6

有沒有很假掰呀~但其實不好吃尤其是最右邊的那個,拿來煮火鍋我就已經夠氣了,沒想到還可以轉個身當主角呀靠哩。

IMG_6551-7

 喔對了熱食的部分有烤沙嗲跟一些炸物,像我這種漢子就是最愛吃這種便宜貨呀~我猛吃!

IMG_6551-8

好了!接下來就是要介紹甜點區的部分了~擺設方式也是跟鹹食區差不多,但花比較大欉。

IMG_6555

其實說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是吃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的關係,所以我一直覺得他們的甜點普通而已,就是還行,但不驚豔!

IMG_6552

不過我有菇狗了一下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的菜單跟食記,好像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的重點就是大部分的甜點都變成已巧克力當主角去做變化(我是在講廢話嗎?),像這種普通下午茶的巧克力甜點類就沒有很多,但是選擇也還算滿多(不過有些我覺得根本是充人數的超級爛)。 

IMG_6553

喔喔喔我個人最愛這個了啦~~~我覺得超級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配上司康再加上一大坨生奶油!!!!媽呀彷彿覺得嫁不出去的人生又重燃希望了~

IMG_6554

這是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球,不過我不愛吃裡面有包東西的巧克力,所以我也覺得還好!(媽的哩我的美食觀那個麼不OPEN MIND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寫食記呀,我自己都想給我自己兩巴掌了)

IMG_6557

還有沒拍到的新鮮水果塔跟馬卡龍~不是只有巧克力啦種類滿多的,不過我這種窮酸人吃完一顆司康就好飽喔,看我有多沒出息啦(拿軟棒狂敲自己頭)。 

IMG_6557-1

ㄟㄟㄟㄟ等一下啦重點來了啦!!好酒沉甕底嘛~The Sukhothai Bangkok Hotel素可泰飯店下午茶最有名的就是這個現煮熱巧克力啦!!!

IMG_6558

現場有一個小台子,上面會擺滿各種不同口味跟濃度的巧克力,然後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甜度跟濃度請小姐現場幫你煮一杯屬於你的熱可可喔~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是如果你像我一樣對什麼那些巧克力的甜度跟趴數一竅不通的話,你可以直接站在台子前面大試吃每個巧克力,然後挑出你喜歡的味道再請小姐煮,沒錯很貼心吧又加兩分。

IMG_6558-1

喔對了!普通下午茶跟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最大的不同在於除了甜點的種類之外,普通下午茶只允許每人點一杯特製熱巧克力來喝,但如果你是吃巧克力把廢chocolate buffet的話則是想喝幾杯就喝幾杯!不過對我來說沒差因為熱巧克力真的很濃所以我一下就膩了,一杯真的是喝得很巧呀。

IMG_6559

不要問我建不建議你們去吃,你們也知道我才不要擔這個責任勒到時候不好吃又要被罵超級衰,人生嘛長那麼大了不過就又是另一個決定嘍,就像俗玲說他其實還滿再去吃看看的但我還好,啊除非她在請我一次啦顆顆。

IMG_6560  

 

The Sukhothai Bangkok Hotel素可泰飯店-下午茶

營業時間:禮拜一到禮拜四的下午兩點~五點

地址:The Sukothai, 13/3 South Sathorn Road, Bangkok

電話:+66 (0)2 344 8888 

MRT: Lumphini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