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2 

哈摟哈摟超級久沒有更新了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粉想我機智的言論呢?(超不要臉的opening),anyway因為偶最近在忙著幫朋友的online shop做Marketing企劃所以有膽博呀busy,既然你們也沒辦法阻止我硬要跟你們update我的近況那偶就順便來用我薄弱的影響力來打一下廣告好了~這就是我朋友的online shop啦Shopping Ghost有空點進去看兩下吧~好了不要催了啦我要來進入正題了!!!

今天同樣也是要來介紹非常老梗的Train Market Srinakarin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了,其實我對這個夜市也是頗有耳聞但是實在是離我家太不近了(看我有多懶已經講了這個理由好多次了!)所以就一直提不起勁去,不過後來在身為部落客的使命感的催促下(甲賽啦)就跟俗玲倆特地找了一天來Train Market Srinakarin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逛逛。

  IMG_5886

Train Market Srinakarin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位於Secon Square西康購物中心(上圖)的旁邊Srinakarin 51巷,啊跟你們講你們也不知道呀因為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沒有在BTS或MRT站的附近,所以我才說很不方便(到底要抱怨幾次?) ,所以最近的BTS站呢就是在On Nut或Udomsuk站下車然後在大約搭計程車15至20分鐘就可以到Train Market Srinakarin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嘍。(文底會有完整的交通資訊喔滑鼠滑慢一點啦)到了之後你就可以看到主圖那艘大船就表示快點左轉開始逛道足膜筋發炎吧。

IMG_5894

一進去後你會先看到像圖中那樣的巷子然後旁邊有店家,有些店還滿酷的有在賣腳踏車裝備的呀還有賣家具的跟一家專門幫人家在用剃刀把頭髮剃出各個形狀跟字母的店,這家店好像粉有名耶外面還有放楊丞琳(有名的指標?!)的照片而且外面也都排好多人但價格沒有很便宜的樣子。

IMG_5895

除了那些店之外還有一些餐廳跟酒吧重點是你可以在這條巷子裡看到非常多留長捲髮穿超憋牛仔褲跟馬歇或破爛all star的嬉皮客在這邊穿梭,有些還滿帥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嬉皮客泰人都看起來超髒的可是仔細看他們其實都香香得很乾淨(幹大離題)。

IMG_5899

在繼續往下逛就有些賣衣服的店家,雖然是有店面的但其實那些衣服也是不貴耶價錢都還算便宜,雖然當然是比後面夜市裡賣的衣服稍稍貴了一點但款式跟質感都差還滿多的所以還滿推薦可以多去逛逛旁邊的店家的。

IMG_5901 

還有刺青店可是話說泰國刺青店的比例真的是非常的高幾乎在哪裡都可以看到刺青店,而且也好多人身上都也刺青,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泰人刺青都有種嬉皮嬉皮的港覺,不像有些台灣人刺青都會有種土土的港覺(幹離題again),吼你看下圖還有這種專門賣各式各樣的燈的店很多很可愛耶要是你搬得回去一定要買因為這邊的傢俱都比台灣便宜灰常多!!!

IMG_5905

再繼續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像下圖那樣真的的夜市了,看到這個畫面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擠鼻子推眼鏡然後摩拳擦掌心想等等老子要來大買特買耶顆顆。

IMG_5918

這邊的夜市我覺得就是真心的夜市,I mean 跟像所謂Asiatique碼頭"夜市"比起來的話,他媽的你看下圖的價錢這才叫做夜市吧!一件上衣六十銖耶!!拜託你看下面還有一個什麼二十銖的?媽的還是其實是200銖呀後面的零被衣服擋到了?!

IMG_5900

還有你看這牛仔短褲三條一百銖耶耶靠腰真的是價錢便宜到你會忍不住一直腿軟,不過這裡價錢雖便宜但品質就不能保證了不過還是可以來大挖寶就是了!

IMG_5934

除了那些賣衣服首飾包包之外,夜市裡面還有這種很酷的路邊飲料吧跟路邊酒吧!這攤超級可愛的整個小攤子裝飾的粉復古然後堆滿飲料舊舊的感覺很酷。

IMG_5943

還有這個就是露天酒吧了你看它的桌子跟椅子是不是很酷全部都是用油桶做的耶,創意十足舒適度零分喔顆顆。

IMG_5925

 這家也是粉酷它的酒吧吧檯居然是台復古金龜車耶!

IMG_5933

路邊也隨時有泰國的Live Band在演唱,一邊逛夜市一邊聽Live Band也是還滿愜意的啦,不過我看那些樂手都有真心的打扮耶看了我都好熱,不過他們能一邊飆歌一邊甩頭身體卻還是超乾的真是有夠羨慕。

IMG_5935

再繼續往下走應該算是整個夜市的左邊那一區塊都是賣傢俱跟一些"裝飾品",為什麼我要特地重點它你繼續往下看就知道了!不過我在這邊還是再提醒一聲喔如果你可以搬的回去的話真的是不用懷疑就給他買下去就對了因為泰國的傢俱實在式價錢比台灣便宜太多了啦!

IMG_5944

這是一家專賣還有修復古車款的老店,我覺得很多男生看到這家店應該會瘋掉耶就像女生看到帥哥一樣的感覺顆顆!! 

IMG_5946

還有這種專門在賣這種很舊很舊很古老的傢俱,基本上你想要找那種復古或是很有特色的傢俱在這邊應該都可以找的到,好多好酷的玩意兒。

IMG_5948

你看!這就是我所謂的裝飾品了!!這邊有賣超多這種所謂的裝置藝術品有沒有粉可怕?感覺晚上那個小孩就會爬到你床上掀開你的被子跟你分享他在聽的歌,幹光打完這段字我都要去收驚了。

IMG_5952

 置物架!!!有沒有很處B呀~

IMG_5957

超多復古時鐘跟泰國國王不同時期的俊照(但誰會買呀!) 

IMG_5958

你看除了國王俊照還有國王的俊美雕像耶你想得到的各是國王俊美週邊商品這邊都可以買得到喔!喔對了如果看到有經過在販賣國王肖像的商品都要立正敬禮以表對國王的尊敬喔,不然很沒禮貌。 

IMG_5961

你看這是賣什麼?我也不知道!這個夜市就像我標題下的什麼屁跟廢物都有賣喔~是個超級好挖寶的地方,超多你想都沒想過看都沒看過的創意商品這邊你都可以找的到(或許),這邊我還滿推薦可以來逛一下的不歹玩呦。

IMG_5962  

 

Train Market Srinakarin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交通資訊

(硬打廣告顆顆)Shopping Ghost Online Shop

地址:ตลาดนัดรถไฟ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ซอยศรีนครินทร์ 51 หลังห้างสรรพสินค้าซีคอนสแควร์

 營業時間: 17:00 -24:00

店面區 → 週二至週日, 週一公休

室外夜市區→ 週三、週五~週日

BTS:On Nut站一號出口(TESCO對面)或 Udomsuk站exit 5 再轉搭搭計程車(約15分鐘)60~70銖,不然也可以走到Sukhumvit77巷右轉到Big C EXTRA對面等四號雙條車比較俗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