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各位親愛ㄟ捧油繼曼谷(不一定)必買零食趴萬趴吐後又一最新力做出爐了,你們不要嫌我們每次介紹的零食太少,因為我們除了介紹一般有名的泰國零食外,也同時在發掘一些新的台灣沒有的零食,然後同時間再加上老娘還要減肥,真的是一心多用苦不堪言呀(女人的辛苦只有女人懂呀~)。

好了啦不跟你們閒聊了,首先要介紹的第一款的零食是麻辣口味的蝦丸零食小包的10銖,它也有賣大包的喔,吃起來就是一般的零食口感完全沒有蝦子的味道,雖說是麻辣的但也不辣,不過不難吃還滿涮嘴的,就是有點像吃奇多起士球只是換口味而已。

至於這個Sanghai上海夾心餅乾棒,如果有再發漏曼谷零食的人一定都不陌生,因為這款零食也算是名列曼谷必買零食名單裡!Sanghai上海夾心餅乾棒一包裡面有12小包才賣13銖,而且一共有七種口味,光是巧克力就有牛奶巧克力、原味巧克力、黑巧克力,另外四種則是牛奶、藍莓、香草、和草莓。聽到這邊有沒有整個心很癢想說實在太便宜了吧一定要大買特買呀,不過重點來了!你覺得人生會有那麼順遂嗎?Sanghai上海夾心餅乾棒是真的還滿普通的不是很好吃,雖然口味多但味道很淡,不過就是真的勝在它灰常便宜,很適合買來送給不熟的朋友、煩人的親戚、勢利的長輩以及家裡有死小孩(不是字面上的意思)的家庭喔。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這款零食我不得不給它來段鼓聲外加弦樂四重奏,隆重的歡迎阿華田餅乾(售價:29銖)!!!真的是太好粗了啦讓我驚為天人耶,因為我本輪其實是巧克力可可控所以任何有關阿華田呀、美露呀、可可呀我都會灰常愛內(手比愛心)!不過我當然還是有理性的好嗎?這個餅乾就是因為不會太甜而抓住我的心,同時阿華田的香味又非常的濃郁,所以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呀,尤其是月經來的時候更是一發不能收拾,當然體重也會一發不可收拾喔所以還是要注意內!另外再提供給大家一個小撇步喔(怎樣?有沒有一看到小撇步這三個字眼睛都亮了精神都來了?),就是你可以把阿華田餅乾放在冰庫裡,冰冰的更好吃而且甜度又會再瞬減耶!

來請大家跟我一起唱(空中拍手)北海~北海鱈魚香絲~香絲夠味,北海~北海鱈魚香絲就是這樣好吃。沒錯!TARO鱈魚香絲就是泰國版的北海鱈魚香絲啦,除了原味外還有辣味、BBQ、韓式燒肉、披薩、手捲、泰式沙拉等等超多口味的,還有出特長版可以拿來ㄎㄠ媽媽頭的那種包裝喔,中大包裝大約18銖,如果喜歡吃鱈魚絲的人可以買來吃吃看也是不歹吃~

undefined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我在美珍香買的椰子糖了啦一包才20銖吧我當初只是抱著要敷衍家人朋友的心態所以買回去的,沒想到居然頗受好評耶吃起來就是有椰奶香香的味道也不會說太甜,CP值算是滿高的了,另外喜歡榴槤的人這也有出榴槤糖也不錯吃喔。

基本上我介紹的零食基本上在各大超市跟便利商店都可以買的到,不然我就會特別註明購買地點喔免緩漏!今天也是維持上次的戰力介紹了五款零食,接下來我還是會努力一邊減肥一邊發掘心零食的,啊你們也不要那麼冷漠有時間上來我們的粉絲專頁跟我們閒聊吧!

arrow
arrow

    Ghostcityb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